Pages

搜索

自定义搜索

Saturday, September 20, 2008

奖项加蛋糕^_^


谢谢Serene再度颁发一个奖项给我,觉得有些担当不起,因为不认为自己胡乱写的东西有哪些地方可让人敬畏哟。但无论如何,还是厚颜领取了。谢谢Serene的厚爱,请接受我的小小心意 ------ 一个在操场上认识的朋友教导的,很容易制作的手拌蛋糕,健康又有营养;也许等XiXi的牙齿长得多一些了她也爱吃呢。



南瓜蛋糕

材料:
普通面粉:45 克
自发面粉:150 克
榛果粉:20 克
小苏打粉:四分之一茶匙
鸡蛋:3 个
细砂糖:150 克(可酌量增减分量)
粟米油:120 毫升(可酌量减少)
盐:四分之一茶匙
南瓜丝:150 克
巧克力碎:30 克(可加也可不加)

做法:
  1. 准备好烘盘,涂上油,铺上油纸;烤箱预热175摄氏度。
  2. 在搅拌盆里将面粉、榛果粉和苏打粉混匀。
  3. 将鸡蛋、糖、油和盐拌匀,与南瓜丝和巧克力碎一起加入面粉混合物中,充分拌匀。
  4. 将面糊倒入烘盘里,置入烤箱烘约35 - 40 分钟至熟,取出;置放10分钟,倒在架子上待冷却。
这个手拌蛋糕(其实我倒觉得它像面包多一点)看起来虽不起眼,可是口感很好,而且南瓜丝可随意更换成萝卜丝或其他。非常容易制作,也不需要运用到搅拌面粉的机器,用手就行了,省去许多清洗机器的麻烦。

以上蛋糕我在运动过后到朋友家里制作,很快就可以享用了,配上一杯饮料,作为早餐还真是不错呢。

所有材料当中,我们少加了巧克力碎;油和糖我们也都减少分量,但是仍然可口。有兴趣的网友不妨一试。

13 comments:

  1. 我很喜欢吃南瓜,抄下来有时间再做。。

    ReplyDelete
  2. 我也喜欢这种清爽可口的餐点^^

    ReplyDelete
  3. 好像很难做的样子。
    不过很YUMMY哦。

    ReplyDelete
  4. 好感动哟。。 请我吃蛋糕哦。。 谢谢啦!希希也爱吃蛋糕呢!

    ReplyDelete
  5. 老查某,
    喜欢吃南瓜?那你一定会喜欢。

    魔羯老师,
    give me five!我们有同好,哈哈。。。

    snowflix,
    不难做的,所有用料都加在一个搅拌盆里,顺一个方向用一个wooden spoon拌匀(大约5-10分钟),倒入烤盘就可以烤了。

    serene,
    嘻嘻。。不好意思,让你可望而不可吃,其实应该送去你家才对。

    May,
    不必客气哦,相信你家小孩会喜欢吃的。如有空不妨试试。

    ReplyDelete
  6. 那我要来式一式。
    谢谢你!

    ReplyDelete
  7. 恭喜你得奖~
    南瓜蛋糕,我没吃过耶~

    ReplyDelete
  8. 看你讲得如此简单,
    也想做做看,
    简单的东西总是吸引我,哈哈。。
    谢谢你的分享呢!
    我们几个可以约一天聚会做蛋糕,
    这会轮到你做我的师傅了!

    ReplyDelete
  9. 忘了恭喜你得奖呢!
    看到吃什么都忘了!!哈哈。。。

    ReplyDelete
  10. snowflix,
    分享是快乐的事,不必言谢。

    alice,
    谢谢你哦。没吃过更应该尝试哦。

    catherine,
    哈哈,我也要恭喜你呢。可惜今天去你家没来得及把评论表开出来就network timeout叻。打了几次你给的号码一直说line busy, try again later.原本今天想去电讯局,因跟老公出门就去不了。

    哈哈。。要我做师傅?我不敢涅,大家一起切磋吧。

    ReplyDelete
  11. 你的心意我收到了,
    明天继续努力吧!
    愿你成功咯!
    你好谦虚呢!好吧!
    大家一起切磋吧,
    哈哈。。

    ReplyDelete
  12. 我很喜歡吃南瓜,卻還未試過南瓜蛋糕,改天要試試呢~一定很好味道。

    ReplyDelete

欢迎留言

钱钱知多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