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搜索

自定义搜索

Monday, November 24, 2008

奥玛鲁之旅完结篇

最近几天的网络又出现状况,原本想早些把奥玛鲁之旅的完结篇上载也因而耽搁至今。

奥玛鲁是个宁静纯朴的市镇,镇民和蔼可亲;市镇上可看到一些古迹,古典的建筑物具有历史价值。

在海岸边还可以看到著名的摩拉基大圆石,这是奥玛鲁海滩上神奇的巨石。

根据毛利人的传说,这是古代一艘战船在岸边沉没时所滚出来的瓜果。经科学家研究认为这是无数会结晶的钙和碳酸盐微粒的海底沉积泥,点点滴滴经年累月慢慢形成的大圆石。

这是一个著名的景点,到这里的游客总不免来到观景台眺望,或走到沙滩上去取景。当天我只是从上方远眺,多亏Nick帮我走到沙滩上拍下了许多美丽的景色。谢谢Nick!







10 comments:

  1. 好神奇的摩拉基大圆石,
    怎么你只是从上方远眺,
    而不亲自去触摸啊?
    真的要谢谢nick为你取景呢!
    我们才可大饱眼福!!

    ReplyDelete
  2. 怎么照片看起来有一层朦胧??当天的天气不好吗??

    ReplyDelete
  3. 谢谢分享一系列的纽西兰风土景观人物照,还有纽式均衡饮食,让我觉的仿佛也游了一趟纽西兰。。

    ReplyDelete
  4. 这样出游,费用会贵吗?

    ReplyDelete
  5. 古色古香哦!

    有孝子在旁,乐融融!

    ReplyDelete
  6. 太羡慕了,我也要去纽西兰 ... 这应该是几年后的计划吧.

    ReplyDelete
  7. 哎哟。。。为什么看不到???
    我的PC最近又出状况了。。。呵呵。
    会在上来试试。:oP

    ReplyDelete
  8. 有机会我一定去纽西兰。。。

    ReplyDelete
  9. cat,
    因为当时开始下雨了,我就跑到观景台,而女儿则在车里等候。

    sock peng,
    不晓得是相机问题吗?在moeraki boulders那儿确实下了阵雨。

    林医师,
    欢迎来观赏。
    能分享是快乐的事,只要网络不出状况,我都会继续上载图片。

    丘妈妈,
    自己开车比较省钱,如果是参加团队可能就很贵。

    chewny,
    呵呵。。。其乐无比!

    亲子故事,
    这里比较适合爱大自然的人,如果是喜欢购物者不会选择纽西兰吧?东西不便宜,很多地方早早就打烊了。

    snow,
    欢迎你哟!
    最近比较少去你们家了,因为网络断断续续,很麻烦!

    花木兰
    来吧来吧!。。。纽西兰欢迎你!

    ReplyDelete
  10. 终于看到了。
    很写意呢。谢谢你。很想到那里旅行哦。
    没关系啦。。。在外国是这样的。
    祝安康。

    ReplyDelete

欢迎留言

钱钱知多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