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搜索

自定义搜索

Tuesday, November 18, 2008

Oamaru ---- 奥玛鲁之旅(二)

The Victorian Town At Work


售卖小黑人娃娃者把自己涂得一身黑~~~~~~~~~~~~~~~~~~~~~~~~~~~~~~~~~~~~~~~~~~~~

没有椅子, 麻包袋就是群众的座席

(十分古代哦!)

~~~~~~~~~~~~~~~~~~~~~~~~~~~~~~~~~~~~~~~~~~~~~~

随着音乐摇摆, 大家欢欣鼓舞, 欢乐气氛在四周蔓延流窜
~~~~~~~~~~~~~~~~~~~~~~~~~~~~~~~~~~~~~~~~~~~~~

正准备发射糖果给围观者

~~~~~~~~~~~~~~~~~~~~~~~~~~~~~~~~~~~~~~~~~~~~~

又是一些穿上女皇时代服装的群众, 穿梭在现代与古代之间

~~~~~~~~~~~~~~~~~~~~~~~~~~~~~~~~~~~~~~~~~~~~

大人推着真娃娃,可爱小孩推着洋娃娃 :p

14 comments:

  1. 下午好!小黑人是不是也想把自己也售卖出去,当所有的小黑人娃娃售清后---------为不让想买的人失望!

    ReplyDelete
  2. 看了这些照片,让我更向往旅行~

    ReplyDelete
  3. 那个黑人为了生活,把自己弄得这样子!!
    钱难赚!!

    ReplyDelete
  4. why the moon is brighter outside there.

    ReplyDelete
  5. 辛苦你了,上传那么多张照片,
    花费你不少时间吧!
    谢谢你的分享,
    让我们也感染到那儿的欢乐气氛!!

    ReplyDelete
  6. 好多照片哦!大饱眼福了。。
    Marytance, 如果照片太多的话,不妨上载到slide.com
    过程比较简单,也比较快。又能上多多照片。。 哈哈.
    只是我的建议啦..

    ReplyDelete
  7. 丘妈妈,sock peng,
    揾食难,只好出高招了.

    sharon,
    come on join me here...

    楚留香,
    our 'moon' at home can be bright too if the one manages it is ‘bright’, haha!

    cat,
    我在研究怎么用Serene教的方法可以快速又简单地把照片上载;贴心的nick帮我拍了好多照片,不晓得如何取舍呢!这趟出门,我和女儿是专心欣赏;nick很用心帮忙取景,实在难得:p

    Serene,
    Slide.com需要sign up才可以上载照片吗?我还没揣摩出来,因为电脑一直断线。谢谢你的建议哟。

    龙猫,
    是个难得的经验!

    维雄,
    一系列的活动进行了好多天,我们只是参与其中一天的活动;这是一个宁静优美的市镇,挺喜欢的!

    ReplyDelete
  8. 董百勤,
    可以结伴或单独背包旅行;我没胆量,所以总是找伴同行!

    ReplyDelete
  9. 好幸福的你!有个帥哥为你们取景,
    nick,非常地谢谢你,感动!!
    你的细心我看到了。

    ReplyDelete
  10. 侹浪漫的地方哦!

    ReplyDelete

欢迎留言

钱钱知多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