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搜索

自定义搜索

Sunday, December 14, 2008

去年今天

去年今天是女儿毕业的日子。
当天我和老公心满意足,
因为女儿没有辜负我们的期望,
顺利以优越成绩毕业。
当时我仍不晓得把女儿的照片
组织好编辑成幻灯片。
感谢Serene提醒,
使用过几次之后,
发现它的好处。
所以趁着今天女儿毕业一周年纪念日,
把照片重新组织一番,
重温当天的喜悦!
更多照片: wendy's graduation

13 comments:

  1. 霎那间我还以为你老公飞过去陪你呢!
    原来。。。是去年的事!
    丘妈妈现在在我家呢!

    ReplyDelete
  2. 哈哈!我迟来一年的恭喜

    ReplyDelete
  3. 幸福妈咪。
    恭喜恭喜,虽然迟一年,可是还是值得开心的。

    丘妈妈。。。你在Cat的家里?
    你们玩得开心点哦!

    ReplyDelete
  4. catherine,
    哈哈,他还没决定日期呢.

    时间真是过得超级快,一眨眼就一年了...

    丘妈妈在你家?
    你们又打算到哪儿玩啊?

    May,
    我迟来的文章是补写的,写了nick的没有写女儿的,
    有点儿说不过去哟^^

    Sharon,
    :P u must email me your home address leh, otherwise how to send?

    Snow,
    谢谢谢谢!
    nick的毕业典礼让我回忆起去年女儿毕业的点滴,
    忍不住就找出照片来编辑幻灯秀了。

    丘妈妈又到大马,一定是吃好料, 是不是呵?丘妈妈?

    ReplyDelete
  5. 甜美的镜头,在一年后重现,且辑录成活动动片,确实赏心悦目,你的家庭重温喜悦,我们也感受兴奋。再次恭喜。

    ReplyDelete
  6. 原来你女儿已经毕业一年了!无论如何还是要说声恭喜!
    不要酱客气, 你已经谢过很多次了。。 哈哈哈!

    ReplyDelete
  7. 真好!! 真好!! 恭喜你了,妈妈.:)

    ReplyDelete
  8. 虽然是迟来的祝福
    可是我还是感觉到你的喜悦。。。。

    父母能看到子女毕业时最开心!!
    恭喜!!

    ReplyDelete
  9. 林医师,Serene,沈伊,sock peng,
    只觉得时间过得非常快!
    多几天冬至,然后就圣诞节;
    新的一年又在转角处等着了!

    ReplyDelete
  10. 恭喜啊
    做父母的都很期待這一天的
    你的女兒很美啊

    我寄地址給你了,謝謝你噢

    ReplyDelete
  11. 安哥爵,
    的确是,为人父母就是这样,希望孩子们一切都好!

    龙猫,
    谢谢你的赞美和祝福。

    可能需要一段时间才寄出,不急吧?

    ReplyDelete

欢迎留言

钱钱知多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