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搜索

自定义搜索

Friday, October 26, 2007

闲聊

因为出门,几天没有去运动。今早去了可是遇到下雨,只做了大约半个小时就打道回府了。

回程中想起老人家爱吃云吞面当早餐,于是顺便就买了几包回去给他们享用。也买了自己爱吃的nasi lemak 哈哈, 好久没吃了,真好吃!

回到家没一会儿,宝贝女儿打电话来,我们聊了好多。。。一路聊到说人家的闲话这个话题。。。。。。嘻嘻。。。我们兴奋得有点变态 。。哈哈。。

说真的,毕竟只是凡人,我不否认自己也会说说人家的闲话,但这也仅止于我们母女或家人之间罢了,在许多人的场合我们还是有分寸的。不过有时候还是会说过了头。。。没办法了, 我们的弱点吧?

女儿告诉我nick不喜欢在背后说人家的闲话,因为妈妈教过。我很惭愧,‘闲谈莫论人非’ ,圣贤之言我把它给抛到脑后了,真是罪过咯!说来 nick 和我先生这方面倒是挺相似的,都不爱说人家的是非。唔,这很好,至少把女儿交给这样的人会放心些,毕竟。。。如果女儿嫁给了nick,迢迢千里,若所托非人,我会牵挂死了!

Nick就快考试了,他看到同屋共住的朋友们都考完了,可以轻松的作自己喜欢的事,而自己的考试还未开始,难免心情有些低落。希望女儿和他能互相扶持,度过每一天。

加油咯,Nick 你行的!我们会为你祈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欢迎留言

钱钱知多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