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搜索

自定义搜索

Wednesday, January 30, 2008

怎样的婚姻?

好久没来写了。

今天在车上,邻居打电话来,又是诉说关于她那离家不归的丈夫。
哎,他们的是非谁也无法判断,所以我只是听而已。

我家老公说:你不要插手他们的事,他们会走到今天,不是完全丈夫的错,那个女人也有责任的。
我说:其实我只是觉得可惜,一对夫妻走到要一刀两断,连孩子都不理,一个好好的家就这样要散 了,我觉得难过。

难过归难过,可是我真的无能为力。

一段婚姻,一个家庭,若没有好好经营,一方或双方只会发脾气、埋怨、责骂、需索及挥霍无度,似乎还包含了不忠的成分在内,我想,要继续维持下去是很难的吧?

要人们同情与赞同他们的所作所为?

那未免太难了!

3 comments:

  1. 两个人的世界就得两个人来经营,不能埋怨,因为这是大家的选择。很多大人就是这么不负责任,放着孩子不管,说离婚就离婚。完全不想想破碎的家庭下的孩子会有个阴影的。真的需要好好想清楚才结婚。

    ReplyDelete
  2. 嗨,你好。欢迎来到我的老窝。
    一个家庭会破裂一定有很多原因,外人无法真正了解。唯一能说的就是:希望他们能把伤害减到最少,毕竟曾经相爱相知相惜。。。还有共同的结晶。
    结婚--绝对不是昏了头的原因;如你所说,一定要想清楚!

    ReplyDelete
  3. 觉得你写得不错,我也极喜欢探讨如此类似的问题。你也欢迎到我的部落看看。

    1. 我说,你听,他认同

    2. Life beside the edge

    3. 心灵的咖啡

    ReplyDelete

欢迎留言

钱钱知多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