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搜索

自定义搜索

Wednesday, March 26, 2008

运动与健康

记忆力如江河日下。以防忘记,这两个新朋友的名字得记下:王禄茹,徐春英。以后再见面就叫得出名字来了。

每天早晨的365淋巴排毒操,有机会让我们逐渐认识更多的新朋友。之前大家都只是笑笑点头打招呼,没有自我介绍。今天,我采取了主动。

有许多来运动者都有同伴,所以我挑的都是如我一般孤身前来的。要是另一半也愿意来多好,只可惜我的活动他都不愿随同。有点无奈,但不强求,顺其自然好了。

从少数人开始练习到今天有八十多人,周末更多达百余人。每个人都越来越注重健康,也意识到运动的重要了。谢谢晓君老师的无私教导与分享。希望每个来参与者都越来越健康!

钱钱知多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