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搜索

自定义搜索

Saturday, July 19, 2008

老同学的短讯

那一天,最近才联络上的一位老同学从甘榜传来短讯说:在C.H.(另一位老同学)女儿的婚礼上,见着了很多老同学。。。大部分人都变得头秃了,肚子大了,岁月痕迹写在脸上了,行动举止笨重又缓慢了。。。。。。

看他形容得那么恐怖,我真怀疑他的眼睛是不是只看到缺点?也许他看到的是变丑了的男同学吧?哈哈哈!

当然不容否认我们确实是年纪增长了,可是在现阶段还不至于如他所形容一般。相信他是夸大其词了。

今天在新柔关卡当值的他又传来了短讯:当你经过长堤时,如果看到一个体重超过100kg,秃头又邋遢的老头子,你可能会看到我。。。

接着又传来:忘了告诉你,我是站在他身边的那一位,我常常选择站在他身边,以突出我的英俊。哈哈哈哈哈哈。。。。。。

愣了一会儿 , 我爆出笑声 。。。

原来几十年不见的老同学还可以这么幽默地传来如此可爱的短讯!

11 comments:

  1. 哈!您这位朋友真可爱!就是要这样,才能常保年轻呀!

    ReplyDelete
  2. 现在出席朋友孩子的婚礼,不久后,就轮到孙子的满月酒了.
    岁月吹人老,歪歪的朋友也嫁得7788的^^

    ReplyDelete
  3. 你的朋友真有趣。。。你有没有见过他现在的样子?真的有100kg酱重呀!有秃头又邋遢的老头子。。。

    ReplyDelete
  4. 魔羯女: 是啊,保持年轻的心,外表也自然年轻.

    yy:你呢?喜饼派了吗?我女儿虽然有男友,但是还不想那么快结婚;儿子还没女友,希望他能找到一个好女孩。所以要喝孙子的满月酒还有的等呢!

    alice chong:是咯。。。中学毕业后就没见过他到现在;相信他不胖,因为从他的语气中觉得他很注重健康。

    ReplyDelete
  5. 你的朋友真风趣,真会突出自己的优点。。。哈哈
    去喝别人的喜酒,最怕别人问“你几时结婚啊?”。。。真的要晕了和吐血。。。
    这个问题嘛,好尴尬。。。

    ReplyDelete
  6. 对!保持风趣心情才会开朗
    思想也会不一样叻!
    我们当然要选择开朗开心的过日子啊!

    ReplyDelete
  7. 噢。。。岁月不留人。。
    所以一定要开开心心,幽幽默默的过每一天~
    否则岁月逝去,只留有愁烦的回忆,多无奈呀~

    ReplyDelete
  8. 有人说:“快乐是一天,不快乐也是一天。
    一张笑脸可以迎来许多笑脸。所以一个风趣幽默的人能帶给他人好心情。许多疾病都是长期煩忧的结果。

    ReplyDelete
  9. enny, Catherine, Chrissie and 林英:你们都说得对。所以,我们要放开胸怀,不要太计较得失。有句静思语说:快乐不是你得到的多,而是你计较得少!我一直在努力学习不要计较,虽然不容易,但是,在慢慢的改善中。。。愿和大家共勉。。。

    ReplyDelete
  10. 花罗汉:还真的是越老越风趣。记得中学时代的老同学是很害羞木纳的。

    ReplyDelete

欢迎留言

钱钱知多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