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搜索

自定义搜索

Monday, July 28, 2008

旅游展

昨天去Persada Johor 看Travel Fair. 那是最后一天的展览了。

当我和堂妹看到大堂内人山人海,就多嘴问起一间旅行社的职员,生意如何的时候,他说出乎意料的好。因为他们原本以为百物涨价的此刻,出门旅行的人一定锐减,哪知来询问的人不少,要出国或在国内旅行的人也还是很多,甚至一家老少一起出门的都满多呢!

不知道是星期天如此还是每一天都这样?总之我们看到差不多每一个柜台都挤满了人。我也等了好一会儿才可以询问有关机票的事。如果说经济减缓,至少眼前看来好像不太像;也许以前更热闹?我很少来看旅游展,所以无从比较。

不过可以肯定的一件事:机票都比从前贵了。这都拜燃油起价之过,机场税也贵得离谱。以为去澳洲会很便宜,现在也要RM3000++了。得去看看廉航的机票价钱才行,可是jetstar的网站好难进去哟,等了老半天都开不出来,也不知道是自己的电脑有问题还是怎的?

13 comments:

  1. 我也很想去旅游。。。。

    ReplyDelete
  2. 哈哈,旅游可以松懈身心。。。妈妈们都渴望可以放假,我能体会那种心情,毕竟是过来人。。。

    ReplyDelete
  3. 哦!我昨天也去那儿,不知我俩有否擦身而过?我也是第一次去!

    ReplyDelete
  4. You are absolutely right!!!
    I hate air fare!! It's a way too expensive nowadays :'(

    But I'm quite surprise the travel agent business is doing so good...

    Hope you will get an affordable air ticket for your trip :)

    ReplyDelete
  5. 前二天新加坡的一个旅游展销会,一早就吸引了数百人前去,据知,展销会營业额增加20-25%。
    可见物价虽高涨,人们的旅游热诚依然。

    ReplyDelete
  6. 刚刚公干回来。
    你写了好多有趣的东西。
    我等一下会慢慢读。

    ReplyDelete
  7. Catherine: 可能我们真地擦身而过呢!我是下午三点多到,四点多离开,你呢?

    beverly's secrete: i have booked a ticket to melbourne actually, it's costly to travel nowadays ,no matter u r traveling far or near...

    ReplyDelete
  8. 林英:新加坡的展销会我还没去过,下次如有展销会可否通知我?先谢了。

    snowflix:怪不得你好久没post文章。出差回来一定好累吧?好好休息哦。

    ReplyDelete
  9. marytance
    我若知新加坡何时有旅游展销会当会通知你。

    ReplyDelete
  10. Mary, Natas Fair in Singapore is coming. 1-3 Aug at Singapore Expo. Hope you grab a great deal from deal. Log on to http://natas.travel/ for more details... Cheers!

    ReplyDelete
  11. 林英& Serene: Thank you very much for informing me.

    ReplyDelete

欢迎留言

钱钱知多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