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搜索

自定义搜索

Monday, August 18, 2008

相聚时。。。





老同学电邮传送他们于七月杪参加另一位老同学女儿婚宴的照片给我欣赏。照片中大家笑盈盈,仿佛回到了昔日在学校里课堂上的时光!

多数同学和几位老师,自大伙儿毕业后三十多年没见面,这是第一次相聚。握手言欢,畅谈往事之余,不无感慨!

记忆中的我们,当年多么年少-----17、18岁的少男少女,花样的年华。。。

如今我们当中已经有人升级为祖父母了!

岁月不待人。。。那么一晃儿,我们一别就这么多年过去。。。多数的我们已见老态,只有少数驻颜有术,还是那么亮丽动人!

其中让大家几乎认不出的是我们的姚老师,不复当年高大壮硕的身材,身子瘦了,模样都改变了;但是另外一位陈老师和刘老师,笑容一样,眼神依旧。。。看见他们,当年在课堂上的情景历历在目!

老同学简讯说他仍然记得我们当年的sweet 17。。。

呵。。。时光若能倒流。。。。。。

16 comments:

  1. 能和老同学相聚多好~
    难得的是这么多年了大家还能互相联络~

    ReplyDelete
  2. 我们失去联络好多年了,就因为这一位老同学家办喜事,又把我们给联系起来了。

    ReplyDelete
  3. 老同学的女儿结婚啦。。。。

    那你孩子都很大了哦~~~

    有没有要结婚的呀!!!

    ReplyDelete
  4. 还没有要结婚的,哈哈。。小小声说:倒是想找个未来媳妇儿。。。阿,不说了,等下儿子又说我怎那么饥渴。。呵呵。。。

    ReplyDelete
  5. 是咯!转眼还过得真快的,11年前我们同学在新年也相聚过,之后没了下文,我很期待会再有过。我老公就是在那时候给我沟回来滴,哈哈!哦!忘了,几年前还有过一次,不过只几个同学来吧了,那时我已怀了第3胎了,有些还得意,不知他就是我的老公。我们还联合起来玩那些还在蒙查查的,想到真爽,哈,我写太多了,可以转post 上文章,没有啦!讲笑的

    ReplyDelete
  6. 哈!会有些感概吧.但不需要惊叹号.难得你们还可相聚乐满堂.娶媳妇时记得请我,让我献上祝福!

    ReplyDelete
  7. 三十多年后才相聚,好难得哟!

    ReplyDelete
  8. may:哈哈,你该写一篇恋爱史,让我们读一读你的爱情故事。老实说,和老同学久不见面,一见了面话是多到不得了,每个人抢着说话。。。大家都期待下次再见。

    安哥爵:哈哈,你不说我没察觉。。。回去看看,果然都是惊叹号,也许我太不能接受大家都呈现老态,潜意识里很怕老吧?---如果娶媳妇,能把你请来,能接受你的祝福,那会是一件美事,我很乐意这么做。

    c@therine:确实难得,所以老同学的email里大多数都提到:希望能再相聚。

    ReplyDelete
  9. 哇!真好。
    你的孩子已到适婚年龄啦。
    很羡慕咧~~

    你是照片的那一位啊。我好“鸡婆”-可以不回答。呵呵。

    ReplyDelete
  10. 哇,三十多年?
    真得好难得。。。可以再相聚在一起。。。
    我们还在联络大家,只不过有些人不是很愿意吧。。。
    可能再呆几年,大家就会想起以前读书的情形。。。真的很怀念。。。

    ReplyDelete
  11. snowflix: 我的女儿就快24岁了;儿子21,要结婚是可以咯,不过他们都还要吊我的胃口,尤其是儿子,当我催他时就说:我的环境里都是棍子(好粗俗),怎样找?哈哈。。(其实,照片里面没有我)

    enny:是咯,好久。有机会应该多联络,难得有缘成为同学,要珍惜当下。

    ReplyDelete
  12. 真羡慕你,能与老朋友聚会是一种幸福,老查某那些没良心的老友,都不知去了何方?

    ReplyDelete
  13. 我们是因为有一位紧紧拉着其他同学的朋友,常常有跟他们联络才找得到,而且也是最近才比较常联络。(可能因为孩子都成年了,比较空闲)否则,就我们6、7个女同学经常有电话沟通或三几年才见一次面而已。

    ReplyDelete
  14. 哎呀。
    我没妹妹了。
    要不然有你这样的亲家真好。

    ReplyDelete
  15. snowflix: 我家人口少,很希望把未来女婿和媳妇儿都当成自己的儿子女儿般来疼,所以现在女儿的男朋友都叫我们daddy mommy;非常希望儿子也有个女朋友,他每次笑我看到别人的就流口水。。哈哈哈。。。而朋友也笑我太紧张,因为儿子才21。不过我想,时间过得很快的嘛,现在21,很快就不止了。

    ReplyDelete
  16. 大家都在变,我自己看回当年的自己的相片也是吓了一跳,当年的我是那么的瘦,现在已经成熟到肚腩都有了~
    Life beside the edge

    ReplyDelete

欢迎留言

钱钱知多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