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搜索

自定义搜索

Wednesday, September 10, 2008

友爱满溢的月饼

09/09/2008是特别的一天。

约好了热心的Catherine来家里教我做月饼。这还是有生以来第一次和网友见面。觉得我们都很勇敢跨出第一步,特别是Catherine, 单枪匹马前来,怪不得她说紧张。哈
哈。。。

心灵手巧的Catherine很专业,每一个过程都详细指导;她的手法熟练,很快地就把所有材料称好、调妥拌匀;接着就着手调馅料,包月饼、印模、烘焙。。。时间拿捏准确,让我佩服到五体投地。

我们一边聊天一边手不停地制作,终于,第一盘月饼出炉了~~~~~~

因为有高手的指导,这一盘卖相比第二盘美。第二盘烤得比较焦了,形状也没那么美。因为Cat赶着载孩子,回去了。失去老师从旁辅助,我顿时手忙脚乱,哈哈。。。

感谢Catherine无私的分享!十分高兴能认识真诚友善乐于助人的你,连老公孩子都为我高兴呢。很快我们又会见面了,因为你的小毛刷还在我家,我也想拿月饼给你品尝哦。




我和家人都很满意以上两盘月饼的卖相,我老公特别喜欢,还想要做含有蛋黄的,(对我来说是高难度)可惜今明两天我都忙,也许多几天才尝试吧。

Catherine给我的见面礼谢谢你哦,我好喜欢,刚好可以给我带去纽西兰用。

临别前有段小插曲,幸好有惊无险
。对于好人,上天会特别眷顾,Cat, 你说是吗?

18 comments:

  1. 谢谢你的赞美,我并没有如你所说的那般专业,你也太谦虚了,你很快学上手呢!期待我们下一次的见面咯!!还有平平无奇的毛巾经你的巧手打扮好美丽呢!

    ReplyDelete
  2. 对了,关于那个小插曲,对于好人,上天会特别眷顾,是啊!!所以我俩都会幸福的!!

    ReplyDelete
  3. 化虚幻为真实,确实令人鼓舞,什么时候轮到我,我也是好人一名,也可单枪匹马去赴约,因为我们都是真诚的人!

    ReplyDelete
  4. 亲手做的是最好的, 有着满满的爱心。
    看来做的还真的很不错。很好吃的样子。

    祝你旅途愉快。你几时会到纽西兰?
    回来要和我们分享喜悦哦。
    一路顺风。

    ReplyDelete
  5. 哇!好美的月饼.cat 还真行。
    你要出远门,祝你一路顺风!再见!

    ReplyDelete
  6. 一路顺风啦!真挚的友谊最是令人感动,不是吗^^

    ReplyDelete
  7. 很佩服catherine,单人匹马..做的月饼很美..很好奇你两所说的小插曲...有机会见面一定要说哦!也祝你旅行愈快..

    ReplyDelete
  8. 幾時小師傅你來教我做月餅。呵呵

    ReplyDelete
  9. 可以遇到真心朋友真是很幸运的是啦。。。。
    祝你们友情永固。。。

    ReplyDelete
  10. 九月九号。。 祝你们友谊长长久久!能遇到兴趣相投的网友真的很幸运!
    中秋节快乐!!!

    ReplyDelete
  11. 很厉害了哦~
    好想也学学做做看~
    下次预我一份~
    Life beside the edge

    ReplyDelete
  12. 和网友见面??
    哇~即期待又害怕受伤害~
    哈哈哈哈。。。。。没有啦~
    应该是即期待又兴奋才对^_~
    羡慕你们的友谊ing....
    做月饼好像很不简单的咧~

    ReplyDelete
  13. 很久以前,歪歪也很常见网友的.有些还保持了整十年的友谊,歪歪部落格介绍的啊土厨师就是其中之一认识多年的网友,而且一路来都有保持联系.

    呵~歪歪的爱人也是从网络认识的,而且到现在都快谈了两年多的恋爱了^^

    最后,竟然做了那么多的月饼,可以分一个给歪歪品尝下吗?^^

    ReplyDelete
  14. Catherine,我没夸张事实如此阿。
    几时我们召集多一些人来相聚?

    ReplyDelete
  15. 丘妈妈,好啊,下次有集会就通知你,还有snowflix,一起过来。

    snowflix,月饼满好吃的,真的要感谢Catherine 。我还没这么快去纽西兰,下个月杪才出发,会待上几个月。

    老查某,Cat真得很行,你住哪一带?下次预埋你啦。分享是件快乐的事。谢谢你的祝福,我收下了。

    魔羯老师,谢谢咯。真挚的友谊是很难得的。

    May,好啊,希望我们有机会见面。

    花罗汉,其实照着Cat部落‘月饼’那一篇文章,你也可以做的。

    Alice, 谢谢你哦。

    Serene,你说了我才注意到,希望我们的友情长长久久,和你的也一样哦。

    小泽,要预埋你一份是没问题啦。

    Chrissie,起初我也以为很不简单,后来经Cat示范才知道做月饼也可以简单又好吃。

    yy,你这一说让我们更有信心,在网络中也可以找到真情的,大家一起加油。

    你喜欢的话,就从我的部落里拿一个吧。:-)

    ReplyDelete
  16. 好,一言为定,JB可以,不要太远!

    ReplyDelete
  17. Mary
    下个月啊。
    我会miss你的。
    回来,要带多一点照片哦。

    ReplyDelete
  18. 丘妈妈,如在JB有集会就通知你。

    snowflix,在那儿也一样可以上网的,现在去哪儿都不是问题了,地球村嘛。

    ReplyDelete

欢迎留言

钱钱知多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