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搜索

自定义搜索

Tuesday, October 28, 2008

再等一等

今早出门去办事,跑了几家银行。

以为银行里会人头汹涌,因为今天是长周末后的第一个工作日,但是人潮并不多。

接着到股票行去询问一些事情,发现那儿的人潮更是稀少!

看到今天的行情,非常庆幸自己上个星期没有被经纪的话打动,幸好还有基本的理智,否则真的是欲哭无泪了!

回来后看了几个投资理财的部落格,发现多数人都对目前的市场经济表现不乐观。所以我要学他们一样:等等等!!!

对于理财,我很懵懂,起步又迟,仿如初学步者,正努力学习。

希望自己能把有限的金钱作出最适当的投资,为退休生活加一些缤纷的色彩!

16 comments:

  1. 這個時候投資股票未免太冒險了吧!

    ReplyDelete
  2. 对投資股票我一窍不通呢!
    之前就知道你有投資股票,
    看到最近的行情,
    也替你捏了一把冷汗,
    想要问候你,但是基于是私事,
    也不敢多事了!
    希望这次的金融风暴对你没有影响。

    ReplyDelete
  3. 你可以等,有条件等,因为你有的是时间,投资这玩意,不用起步快或早,有时间与金钱就可!

    ReplyDelete
  4. 我和Catherine一样也是对投资一窍不通。
    好多朋友都被这次的金融风暴烧到手,被看来很高的利润的minibonds所害。
    希望你投资顺利。祝你好运!

    P.S. 我在 Catherine 那里看到你们的照片。你好年轻哦。很羡慕,呵呵。

    ReplyDelete
  5. 对啊。。 大多数投资者都不敢冒冒然投资。尤其是现在的行情。
    对于理财,我也不精。都是老公在理。

    ReplyDelete
  6. 股票?我不懂。。小心点好。。。

    ReplyDelete
  7. 呵呵~股票,我不懂啦。。。。

    ReplyDelete
  8. 看了你这篇,再看经济版,真得有点怕怕。
    现在不是投资时候,再等多一阵子!!
    都不知道要跌多少!!或者等美国大选结束之后吧!!

    ReplyDelete
  9. 投资,没我份...
    你要看准才投资咯
    email : may5972@gmail.com
    msn : muimuiju_may@hotmail.com

    ReplyDelete
  10. 虽然跌得很低了,但我还是不敢买。。

    ReplyDelete
  11. ang ang ,
    确实冒险,感谢提醒!

    Catherine,
    谢谢你的关心,我们买了一些蓝筹股,想等拿股息,可惜太早入场,股价掉了,现在正考虑要放掉还是等它掉多一些再买来平衡价格。之前有买赚过了,现在再买反而被套住,股市真是变幻莫测!

    丘妈妈,
    投资这门学问,对于我,是难学也难精啊!

    Snow,
    我有个朋友也差点损失新币5万,幸好在冷静期退掉了,她告诉我:幸好平时常做善事,冥冥中有股力量帮助她决定不继续,所以没有损失。而我,现阶段不敢轻举妄动,会很小心的。

    Serene,
    趁年轻要理一些,人们都说嘛:你不理财,财不理你哟。哈哈。。。

    花木兰,
    谢谢提醒,我会很小心的。

    Alice,
    股票市场,要懂是要交学费的哦。。呵呵。。。

    Sock Peng,
    要耐心守候,要看准时机,这些都不简单,希望有投资的人都抓得到好机会!

    May,
    谢谢,我会看准才投资!待会儿去add你进msn 。

    小素,
    等多一阵子,也许明年?

    ReplyDelete
  12. 如今股市如过山车,天天忐忑不安。。。
    经济,通膨。。。样样都不好。。。
    钱,还是在自己钱包里好。。。

    ReplyDelete
  13. 你的朋友真幸运。
    呵呵,可能真的是做多善事的缘故。

    这个时期要投资真的要小心。

    你几时出国?

    ReplyDelete
  14. 明年应该是买股票的好时期, 因为经济将会很烂. 呵... 乱讲的啦.

    只要你对要买的股票做足准备功夫, 应该都不会烧到手.

    ReplyDelete
  15. 现在低,可以更低。

    马股年线还在继续下滑的趋势中,完全还看不出什么转机。

    建议别把个别股票的价格当作入场的指标。

    如果真的想投资,大可以选择几个优质的股票,趁这段时间好好研究。有了足够的了解才作出决定也不迟。

    ReplyDelete
  16. 可以把闲钱分出几个部分,慢慢卖.如

    果是长期持有,想靠股息生活,当股市越跌越低,就会出现很多远比银行利息高很多的好股可以买.

    到时候又会是靠自己的胆量的时候,因为股市会来到时候,就是跌到很多人看到很好的东西,都不敢要的时候.

    投资一定要用闲钱.

    ReplyDelete

欢迎留言

钱钱知多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