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搜索

自定义搜索

Thursday, October 9, 2008

Butterfly Award

感谢Catherine颁奖项给我。这是一个好美丽的奖项哦!


今天接到你的电话时,我在车上,外面正下着倾盆大雨。

电话中谈到有关集会的事,就有劳你去安排。

期待见到通过部落格结交的网友。

谢谢你,Catherine.

把这美丽的奖项,献给:

  1. chewny
  2. snowflix
  3. chrissie

13 comments:

  1. 呵~又有奖了^_^
    谢谢!

    ReplyDelete
  2. 网聚哦?有我的份吗?嘻嘻

    ReplyDelete
  3. 我多数会上JB的
    但不敢100%肯定
    不想被说飞机友
    如没特发事件
    我会赴约
    很想见见你们
    我会和cat 保持联络的

    ReplyDelete
  4. Mary
    谢谢你给我这个奖。
    Myuak Myuak! (^*^)V

    ReplyDelete
  5. 恭喜恭喜你~~

    给marytance的朋友~~
    marytance在这个月底要出国好几个月,
    所以我打算请她吃一餐当作饯行,
    如果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和我联络,
    catchan70@gmail.com
    日期订在26/10/08,下午一点,
    地点~JB

    ReplyDelete
  6. chrissie,
    恭喜得奖哦。

    sally,
    你要参加一份吗?

    may,
    好的,希望能见着美丽的阿May.

    snow,
    哈哈。。。 我就领了你的香吻咯。
    我们近期会有个小小网聚,不知道忙碌的你能抽空吗?上回丘妈妈说有网聚可以通知她,待会儿我会过去她家。

    cat,
    哎哟,paiseh la !
    出国几个月还是可以在网上见面的没什么的啦。
    不要破费啦,我们来个小小网聚见见面聊聊天,别说谁请谁哦,大家AA制比较好啦。

    ReplyDelete
  7. 我住在SP超远的。。。呜呜呜~

    ReplyDelete
  8. 谢谢alice.
    sp是sugai petani吗?
    双溪大年?

    ReplyDelete
  9. 恭喜得奖。

    期望大家网聚开心一点。

    ReplyDelete
  10. 看看你们聚会的日期,好像是接近我女儿的考试,如是那可能要让你失望了,paiseh paiseh,我会再确定考试日期,再让你知道。。。

    ReplyDelete
  11. sally,
    妈妈嘛,总是以孩子的课业为重。这样的情况我也经历过,能了解。

    ReplyDelete

欢迎留言

钱钱知多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