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搜索

自定义搜索

Sunday, October 12, 2008

找眼镜

自从老眼昏花,佩戴老花眼镜之后,在屋里找眼镜变成了我的日常功课之一。

虽然佩戴的眼镜是近视加老花,可是无论看报、读书、上网或书写,要做所有近在眼前的事务时,总是一片朦胧,非得摘除眼镜不可。

这样一来,随手放下眼睛,过后不戴上就在屋里到处走变成了我的坏习惯。每一天,我都要找它好几回。

今天,竟然连LG也被我感染了,到处找他的眼镜。

最后他站在我面前,似笑非笑的望住我 。。。

我傻傻的望回他。。。觉得有些奇怪他干吗跟往常不一样。。。

看他一直盯着我的眼镜。。。

噢噢哦。。。原来我摆了乌龙,把人家脱下的眼镜当成自己的,戴错了也没察觉。。。

哈哈哈。。。抱着他的腰,我们俩,笑翻了!


14 comments:

  1. 很多人的家里都会发生这样的事情!!
    我老爸也是这样,结果他的老花眼镜放上绳子,以防弄不见!!

    ReplyDelete
  2. 我大姐更糟,明明手上抱着自己的女儿,还到处找女儿。。。你说是不是会笑死人。。。

    ReplyDelete
  3. sock peng,
    是该戴条绳子在眼镜上了。。

    爱丽斯妈咪,
    哈哈哈。。。还真的是好笑哟;不过也试过找眼镜,明明戴在脸上还无头苍蝇般乱找的:0

    ReplyDelete
  4. 哈哈哈。。 好sweet好恩爱的一对夫妻!

    ReplyDelete
  5. serene,
    哈哈。。。因为他找眼镜找到快冒烟了,所以快快抱他安抚下,嘻嘻 。。。

    ReplyDelete
  6. 有时生活的乌龙事可以增加情趣呢!
    哈哈。。

    ReplyDelete
  7. cat
    对呀,要不然生活未免有些单调。

    ReplyDelete
  8. 好恩爱!

    是不是每个人都有机会配戴老花眼镜呢?

    ReplyDelete
  9. chewny,
    通常年纪大了,眼睛退化到看不清楚近物,就需要配戴老花眼镜。可是也有人不戴的。

    ReplyDelete
  10. 我常带隐形新眼镜,在家里也会时常找眼镜。如果有个 detector,把它安装在眼镜上,如果需要时,按一按遥控,detector 就会响,好像车子一样,那该有多好。;oP

    ReplyDelete
  11. 我很讨厌戴眼镜的啦!
    有钱,我要做laser 了
    你两好恩爱噢!
    久不久要show 出来啊!
    哈哈

    ReplyDelete
  12. snow,
    很有同感.
    还有钥匙也是,都装上了感应器,按一下嘟嘟响,不用找到冒火,多方便啊:P

    may,
    没有办法不戴眼镜,除了辅助视力,还可遮丑哪(挡掉鱼尾纹)呵呵。。。

    ReplyDelete
  13. 哈哈!有时忘了自己没穿眼镜,手指还是自动的去调眼镜,一调之下,哈,我没戴眼镜!你们有此经验吗?

    ReplyDelete
  14. 哈哈哈。。。原来你也有这个经验,老实说。。我常常都会不自觉地去调眼镜,才发现自己根本没把它给戴上!

    ReplyDelete

欢迎留言

钱钱知多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