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搜索

自定义搜索

Monday, October 13, 2008

友谊像一株树



Catherine给我捎来喜讯:领取2008年部落格友谊奖

奖状里的词句让我感动,设计奖项者是个有心人。

《大海因浪花而美丽,人生因友谊而充实。。。》

确实呵,无论男女老幼,每个人都需要朋友;

而建立真正的友谊,需要真心,

恰如我的朋友寄来的一则短讯,

让我珍藏至今:

建立友谊就像种树,因为友谊是一株树
@
@@
@@@
《TREE》
T: Trust ( 信任)
R: Respect(尊重)
E: Exchange(交流)
E: Emotional Support
( 精神支持)

如果把部落格比喻为田地,部落客为种植者,

但愿我们这些在这块田地里耕耘的同好,

能辛勤灌溉这棵友谊的树,让她茁壮成长;

愿大家在TREE的庇护下,

永远幸福、快乐、无忧、健康、如意!!!

无限的祝福献给所有的朋友

互相勉励交流扶持的博友。

愿这份友谊和祝福一直传扬下去永不止息!



16 comments:

  1. somewhere in singapore,
    thank you , do come again.

    ReplyDelete
  2. Mary
    恭喜恭喜,也谢谢你!

    ReplyDelete
  3. 好啊!好啊!讲得非常好,恭喜你

    ReplyDelete
  4. 恭喜恭喜!!
    在虚拟的世界里,能认识你们真好!!

    ReplyDelete
  5. 早上好!我来为友谊之树浇水咯!
    友谊万万岁!

    ReplyDelete
  6. 恭喜!恭喜!友谊万岁!耶!

    ReplyDelete
  7. 各位来访的朋友,
    为我们的友谊干一杯,CHEERS!

    ReplyDelete
  8. 真貴的友誼 ^^

    ReplyDelete
  9. 恭喜你咯,得奖的心情如何?是否发梦都会笑叻,哈哈。。。

    ReplyDelete
  10. yammm.....yaaammmmmmm.....yaaammmmm......sengggggggg

    恭喜!恭喜!友谊万岁!

    怎么会得酱多奖咧!

    ReplyDelete
  11. 哎呀!真是慷慨,那你的“幸福、快乐、无忧、健康、如意”无限的祝福,我在这里收下了。

    ReplyDelete
  12. 怀着感谢的心,领受了无限的祝福;想起失去音讯的魔羯女,希望祝福一样的临到魔羯女。

    ReplyDelete
  13. 纽西兰美女,
    是好珍贵哦。

    jasmine,
    那天从cat家跑过去,匆匆忙忙的。。我还会再去拜访哦。

    百合,
    友谊万岁,有奖大家分享。

    楚留香,
    有福同享嘛。

    林医师,
    希望大家都很好。听cat说,魔羯老师过得很好,虽没写博文了,还是经常会给博友们留言、交流。

    ReplyDelete

欢迎留言

钱钱知多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