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搜索

自定义搜索

Monday, November 3, 2008

期待再相见

十月三十一日当天,我们才一抵达出境大厅的入口,

就看见了丘妈妈一家。

感谢丘妈妈一家人来送机,还请我和先生及儿子到T3的店小二用晚餐。

可惜拍照技术不好,画面不是很清楚。

幸好丘妈妈是个爽朗的人,一切都讲究真与诚,丝毫不拘小节。

(丘妈妈,我们虽然才见两次面,从言谈中感觉你的直率,应该是八九不离十吧?呵呵。。。)





我们到接近进闸的时刻才道别,聊了很多。

也许我们都能敞开胸怀,所以才无拘无束吧?

今天在这里打开部落格,

竟然看到丘妈妈不再写博文。。。

心感惋惜(因为丘妈妈写得好,自己又爱读),

可是尊重决定。

不过,仍然满心期望丘妈妈会改变主意!

希望回国时我们还能再见。

朋友们,相距虽远,科技却把我们拉近。

就如同那天,听丘妈妈转述,

Catherine 、May 还有丘妈妈三人,

处身三地也还是可以通过MSN聊天。

所以我们的距离即使遥远,

大家仍然可以在网上沟通,交流。

再次感谢每一位朋友的祝福和关心,

愿大家能继续保持联络。

12 comments:

  1. 时差的关系,我想你现在还在梦乡与周公聊天吧!记得有空时与我们msn哦!

    ReplyDelete
  2. 感觉到你有点失落,
    在国外,少了看到一个好部落。

    你们还是私底下联络!!
    祝福她

    ReplyDelete
  3. ~丘妈妈,那里现在应该是下午吧!昨天mary说相差5个小时,mary现在应该在陶醉她的国外美丽景色呢!

    ~sorry!mary,容许我的8卦,借用你的地方,哈哈。。
    你说的对,丘妈妈是一个不拘小节讲究真与诚的好朋友。在我心目中你也是如此呢,可惜我言语苯拙无法形容你的好。愿你一切美好!

    ReplyDelete
  4. 开msn 啦!如得空...
    酱我们就处在4个不同的地区谈天。
    几过瘾一下。
    丘妈妈真的很有心,也要感谢她们一家人。

    ReplyDelete
  5. 抱歉,那是我算错了,应该加五小时,我倒退算了,现在是下午时间,可以msn啊!

    ReplyDelete
  6. 再多远也能联系。。这就是我们生活在这年代的幸运。
    珍惜这般友情,因为是缘分,求之不得的!!

    愿与大家共勉之。

    ReplyDelete
  7. 你来新加坡过境?
    为什么没跟我说? :oP

    ReplyDelete
  8. 这里是新加坡机场对吗?一路顺风,假期愉快

    ReplyDelete
  9. 哦!原来你来新转机哦。。希望你在那边玩得开心点哦。。

    ReplyDelete
  10. 要入乡随俗哦!
    有机会到外国住住是个难得的经验,羡慕你!

    ReplyDelete
  11. 丘妈妈、cat、may ,
    我比较能上网的时间是现在(这里早上8、9点),但是你们都还在睡觉呢!哈哈。。。

    sock peng,
    不能读到好文章是一种遗憾,希望丘妈妈不吝分享哟:P

    黛丝,
    我们确实很幸运,如在以前简直不可能。珍惜之!

    snow,
    因为知道你很忙,反正我还会再到新加坡的,总有机会:)

    sharon,
    its ok, cos i knew u haven't come back home on that day.

    kate,
    是漳宜机场没错。谢谢你。也祝你一切顺利。

    sally,
    我都是从新转机的,比较方便。

    chewny,
    正努力学习,但是他们的英语有个腔调,有时不太听得懂,,就agak agak 回答,哈哈。。

    ReplyDelete

欢迎留言

钱钱知多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