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搜索

自定义搜索

Wednesday, November 5, 2008

十一月一日

十一月一日清晨6.25 (澳洲时间),

其他搭客仍未到,

悉尼Gate 10的候机室内显得寂静。

在这里等待2个多小时才往基督城起飞。

从悉尼再飞大约2个半小时就到达基督城。女儿和她的朋友来接我,她们从丹尼丁开了4个多小时的车,应该很累了,可是因为要见妈咪,仍然精神奕奕,非常开心。反而是我觉得不好意思。原本打算转机再飞的,但是女儿想亲自来基督城接我,拗不过她只好让她辛苦了。


纽西兰的时间又比澳洲快了2个小时,抵达基督城已经是当地下午2点半。办完所有入境手续,因为行李中有一箱加一袋食物,所以检查很严格,在那里耗了不少时间才准离开。



回到女儿男友在基督城的家,他的父母准备了很丰盛的晚餐,以上只拍到8样,事实上他们准备了十一道(不在镜头内的是蒸鱼和mussels,还有酒),最靠近镜头的是我最爱的海蜇沙拉(Nick的妈咪知道我爱吃特地准备的)让他们如此忙碌,我真的很不好意思,但是衷心感谢,非常感动。

当晚吃饱洗澡后,大家一起聊天看电视节目,我因太累竟然在沙发上睡着了。。真糗!最后留下他们继续看戏聊天,我先回房睡了。。。

~~~~~~~~~~~~~~~~~~~~~~~~~~~~~~~~~~~~~~~~~~~~~~~~~~~~~~~~~

14 comments:

  1. 能和女儿相聚坐了这样多个小时的飞机,当然很值得!!
    女儿当然也不惜辛苦!!他们也想最快速度见妈妈!!

    一切安定??

    ReplyDelete
  2. 谢谢sock peng,我在这儿很好,不过今天很冷,风又大!

    ReplyDelete
  3. 哇!未来女婿和家人为你们接风。
    天气冷,要穿厚一点衣服哦。

    谢谢你这么忙过来我哪里。

    ReplyDelete
  4. New Zealand is a nice place. Nothing is like being with people you love. All the best.

    ReplyDelete
  5. 长途飞行,不累才怪,她们会了解的,不要不好意思啦!

    ReplyDelete
  6. 孩子们都会想用最快的时间看到妈妈,
    所以你就安心的享受你的女儿福吧!

    ReplyDelete
  7. Good morning... Marytance

    Do take more picture and share with us ya...

    ReplyDelete
  8. 好羡慕你哦。。。。那里的天气一定比这里好哦
    请问你女儿的男友是当地人吗?

    ReplyDelete
  9. 现在与女儿共享天伦吧?

    ReplyDelete
  10. 与家人相聚的感觉一定能够很棒的!好好享受天伦乐吧!=)

    ReplyDelete
  11. snow,
    谢谢,今天真的好冷,刚才还下几片雪了呢,好奇怪的天气,可是一会又放晴了!不可思议!

    lotus,
    yup, what u said is true. wish u all the best too.

    丘妈妈,
    那天真的累,不知不觉就睡着了,半夜又醒来睡不着,时差之过。

    cat,
    是咯,女儿等不及要见我,我也想快快见她耶。

    sharon,
    ya, i will whenver possible, but the line here is too slow.

    sally,
    这里多数时间都很冷,即使现在是春天,天气也是说变就变,所以我们出门一定带着外套以防万一。

    啊,女儿男友虽然是纽西兰的公民,不过是华侨不是洋人。

    花木兰,
    我们除了她工作时间,可以说都腻在一块,嘻嘻。。。不过时间是很快的,2个多月很快会过去,到时我又回国了。

    niger1437,
    是很棒!女儿一直都很想念我们,难得过来就多陪陪她。

    ReplyDelete
  12. 过得习惯吗?
    (时差的问题)
    你的未来亲家very nice hor..
    煮酱多食物给你吃。

    ReplyDelete
  13. 很开心您在那儿吃好住好!天气冷得话最好少外出哦。哇!十一道菜。。真的是看了都叫人肚子饿!

    ReplyDelete

欢迎留言

钱钱知多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