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搜索

自定义搜索

Wednesday, November 12, 2008

丹尼丁火车站

丹尼丁火车站

~~~~~~~~~~~~~~~~~~~~~~~~~~~~~~~~~~~~~~~~~~~~~~~~

火车站外的景色

~~~~~~~~~~~~~~~~~~~~~~~~~~~~~~~~~~~~~~~~~~~~~~~

月台和两旁的走道
~~~~~~~~~~~~~~~~~~~~~~~~~~~~~~~~~~~~~
火车站内观
~~~~~~~~~~~~~~~~~~~~~~~~~~~~~~~~~~~

地板上的图案

~~~~~~~~~~~~~~~~~~~~~~~~~~~~~~~~~~~

虽然是大晴天,
可是一旦冷风吹来,
依然冻得不想把手从口袋里掏出来。
整栋建筑实在很大,
古色古香,是拍婚纱照的好场景:)
建筑物外边原有很多美丽花朵,
很可惜有些枯萎已经被修剪掉了。
改天试试去镇上另一端的Botanical Garden,
可能还可以捕捉到一些争艳斗丽的花景。

13 comments:

  1. 哇,母女两人这么小都被我看到了,可见我是看人不看景的,哈哈哈。。。。。。

    ReplyDelete
  2. 下次可以考虑把照片放大张一点吗??大张的看比较清楚,比较美丽嘛!嘻嘻~
    另外,想赢取小薰妈的神秘礼物吗??快来我家看看咯!

    ReplyDelete
  3. 可以给你要你的email address吗??谢谢!

    ReplyDelete
  4. 丘妈,你不说我都看不到她两母女坐在角落那边
    干嘛不放大,我看景不看人的,哈哈

    ReplyDelete
  5. 这个火车站很特别!!带点古代世纪的美!!
    外观别说了,就连地板上的图案也很美!!

    如果我有机会去,也会学你拍地板!!

    ReplyDelete
  6. Marytance

    I think bigger picture, can see more clearly...

    ReplyDelete
  7. 我也来说~~照片放大一点嘛!我最近有点老花了!哈哈哈。。
    不过我还是有看到你和你的宝贝女儿哦!
    景色真得好美哦!!感觉好像空荡荡呢!
    “古色古香,是拍婚纱照的好场景”
    难道你想在那儿拍婚纱照??哈哈。。

    ReplyDelete
  8. 丘妈妈,May, Cat, niger,
    哈哈哈,抱歉让大家费眼神看小照片哦:p
    因为贪心,想一次过放多一点照片,一张一张upload又超慢,所以就把他们给编织成为collage放上来了。不过如要看大的,可以click 一下照片就放大咯。
    市镇里的人口不多,尤其现在是大学的暑假,很多学子都回国或回家去了,属于大学城的丹尼丁,除了购物广场,下班后很多地方都是比较少人的。

    ReplyDelete
  9. sock peng,
    其实我倒没那么观察入微,是nick很细心,知道我有写部落格,帮我拍的,真的要谢谢他哟!

    花木兰,
    感谢你到访,这里的景色很美,百花齐放时更是一绝,可惜错过了!

    sharon,
    ok, nxt time i will post pic by pic, but it is too slow to do so, thats y i post collage. anyway, can just click the pic itself then u can see a bigger one .

    ReplyDelete
  10. 明白你的苦心!!大家的提议不必介怀哟!!
    可见大家都好想把你看个仔细,哈哈。。
    有时我觉得,虽然是我们在写部落格,
    但是我们身边的人比我们更加的观察入微,
    每次都会帮我们找题材,留意身边的事物!
    nick真是个细心的孩子,是你们的福气呢!

    ReplyDelete
  11. 地板都酱美哦!
    nick?你的孩子,真贴心!

    ReplyDelete
  12. Cat,
    收到伊妹儿,回邮了。
    nick是个好孩子,珍惜有他与女儿相伴:)

    chewny,
    真是好美的!
    nick是女儿的男朋友,的确是很贴心的孩子哦。

    ReplyDelete

欢迎留言

钱钱知多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