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搜索

自定义搜索

Friday, November 14, 2008

午餐

这里大部分的人,午餐都吃得相当简单。
我们去一间洋人的餐馆用午餐。
每人叫了一个套餐,价钱都是NZD10.
每一道都尝试过了,海鲜类都不错,
其余的沙拉和面包就没有什么特色;
女儿做的沙拉更好吃。
觉得他们准备起食物来应该不太难,
因为蔬菜都是生的,
摆美美在碟子上,加一些调味酱料;
其他的如海鲜汤和沙拉虾,薰三文鱼,
照我想象,准备功夫应该都不复杂吧?
所以我们并没等多久就可以用餐了。
心想:要是让不爱蔬菜沙拉的人来用这一餐,
准会被他们嫌个一无是处。
除了价钱,
相信他们可能会说自己是在吃草也不一定?:P


The Reef Seafood Restaurant & Bar

餐厅的摆设和装潢

~~~~~~~~~~~~~~~~~~~~~~~~~~~~~~~~~~~~~~~~~~~

我们的午餐

Smoked Salmon Salad, with Horseradish dressing & a Bread Roll



Prawn Cocktail Salad, with a Bread Roll


Seafood Chowder served with Salad & a Bread Roll

~~~~~~~~~~~~~~~~~~~~~~~~~~~~~~~~~~~~~~~~~~~~~

21 comments:

  1. NZD10=RM多少啊??
    食物真的很清淡哦!但是看起来也很健康咯!=)

    ReplyDelete
  2. 哇,真的不适合我这古老的东方人!我会欲哭无泪囖!

    ReplyDelete
  3. 可以跟你交换伊妹儿吗?
    我的是niger1437@gmail.com

    ReplyDelete
  4. 很简单的午餐!!感觉上比较有营养!!

    虽然是NZ10,也不能每天出外用餐吧!!

    ReplyDelete
  5. 我和丘妈same same..
    NZD 10 = 马币??

    ReplyDelete
  6. 每天要歪歪吃这些会要了等于减肥再减肥.
    我还是喜欢本土的食物多一点..

    ReplyDelete
  7. niger, may,
    大概乘2吧,要是在国内肯定不吃啦,因为我们那儿出名美食嘛。不过是健康又均衡的饮食哟。
    niger, 我伊妹儿你了。

    丘妈妈,
    就知道涅。我是入乡随俗:P

    sock peng,
    是的没错,自己做比较划算,还更好吃呢!
    久久出去吃一次还算ok啦。

    yy,
    本土食物多样化,美食众多。
    老实说,我国确实是美食天堂!

    ReplyDelete
  8. 发现到每一盘都有细细长长白色的,是什么?
    是蔬菜吗?Prawn Cocktail Salad看起来不错呢!
    虽然食物简单,但是有女儿的陪伴,应该也感觉很美味吧!

    ReplyDelete
  9. 哇...很健康的午餐。
    不过,NZD10的话...是有点贵。
    以前我公司的老外同事,早餐切西瓜吃。

    ReplyDelete
  10. 啊。。。你在NZ啦。。。
    好玩吗?见到女儿一定很开心吧~
    你一个人过去吗?

    ReplyDelete
  11. 哈哈。。你真享受。。。羡慕。。。

    ReplyDelete
  12. c@therine,
    那是alfafa,觉得这一道和薰三文鱼都特别好吃,蔬菜沙拉则是女儿做的最好吃:)

    维雄,
    是挺健康又有营养的午餐,唯一顾忌的是价格,偶一为之尚可,每餐或经常出去吃就太奢侈了!

    小泽,
    是的,我单独飞来;p老公工作忙碌,没办法一起来。

    sharon,
    i have added a currency converter gadget just below this comment box, pls feel free to exchange any currency u wish at the converter tq :)

    花木兰,
    哈哈。。。其实你也可以的如果你愿意。

    龙猫,
    在评论表下有一个钱币兑换率的工具表,欢迎随意兑换哦。

    ReplyDelete
  13. eat grass...well,eat grass is healty.
    can't write chinese in yr box, don't know why lah..

    ReplyDelete
  14. 我喜欢偶尔吃清淡的食物!
    辣辣的、酸酸的,就是我的最爱 :P

    ReplyDelete
  15. 这间餐厅的摆设和装潢很好看, 很特别!

    食物看来蛮不错呀! 不过如果要我把面包当午餐, 我肯定晕.

    ReplyDelete
  16. 我喜欢,Salad.
    看来很好吃。呵呵。

    刚回来,睡了一觉,过来看你。

    ReplyDelete
  17. 天啊天啊!! 我爱沙啦!!薰三文鱼也是我的心头爱! 但是它那个面包看起来应该很硬吧!
    NZD10 大概是多少马币啊?

    ReplyDelete
  18. 楚留香 ,
    haha, now my turn can't write in chinese liao...

    chewny,
    yaya , me too!

    亲子故事 ,
    又可以输入华文字了!这个电脑还是网络有问题啊?晕!
    实话实说,面包不是我的最爱,酸辣东炎汤才是哟!

    Snow,
    好高兴看到你回来了!

    Serene,
    原来你爱沙拉薰三文鱼哦,这里好多涅,很好吃哟!
    面包很硬,沾着汤吃还好。
    大概RM20,换算后就觉得贵咯!

    ReplyDelete

欢迎留言

钱钱知多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