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搜索

自定义搜索

Tuesday, December 2, 2008

Happy Birthday


今天是女儿的生日!
很用心的Nick昨天下午为她准备了一个巧克力蛋糕,打算在午夜时分给她一个惊喜!
在之前就一直从我这儿探听她最喜欢什么,想送宝贝女儿最实用又能让她真正开心的一份生日礼物!
感受到他的真心和对女儿的爱意,我当然义不容辞。
昨天,陪Nick买下了女儿最喜爱的皮包; 回家后,Nick用过午餐即刻马不停蹄地专心做起蛋糕来。这是他第一次烘蛋糕,还不让我帮忙,相信他要把自己完整的第一次献给女儿吧?:p
看他忙着看食谱,买材料,从网上查资料等等,心里深受感动!
在他忙着准备的当儿,拍下了一些照片,想让女儿看看Nick对她的用心。
原本想在午夜时分端出藏好的蛋糕,因为女儿第二天工作忙碌需要早眠,细心体贴的Nick把时间提早到十一点之前,从楼下把蛋糕端上来,进门前熄了灯,闪耀的生日烛光与生日歌声在女儿惊喜感动中,溢满空间也暖了彼此的心房!
祝福女儿生日快乐!
衷心祝愿有情人终成眷属,未来的日子有待两人用心经营,希望两人永远都互相关爱,让幸福甜蜜持续到永远!

8 comments:

  1. 生日快乐!一定会,因为有妈妈在身边,今年的生日会难忘咯!祝福有情人终成眷属!

    ReplyDelete
  2. 生日快乐!!!!Nick做蛋糕的背影很Man呢!!!
    很用心的Nick,你女儿一定感到无线的幸福和快乐!!!

    你这做妈妈的也感到很安慰吧!!!

    祝福你们~~~~

    ReplyDelete
  3. Happy Birthday to your daughter!!! So sweet of Nick...

    ReplyDelete
  4. wendy~happy birthday to you!!
    祝福有情人终成眷属!
    nick的用心真令人感动!!
    未来岳母的细心也令人感动!
    把nick的深情记录下来!!
    愿你们一家幸福满满地!!

    ~我现在在妈妈家上网~

    ReplyDelete
  5. 丘妈妈
    谢谢谢谢!!!但愿明年参加的是他们的婚礼!

    爱丽斯妈咪,
    是哦,要转告他了!希望他永远都全心全意爱护女儿!
    妈妈的心都一样,希望女儿找到最真心爱护的人来托付终身 ,那才能真正放心没有牵挂啊!!

    sharon,
    thank you very much! yes , he really is...

    花木兰,
    谢谢你哟!

    cat,
    代wendy向你道谢!
    喜欢nick的真心和细心,至少作为妈妈的我不用担心太多;否则等我回国后,女儿单独留在遥远的异乡,有什么不开心,做妈妈的我是有心无力,又何等牵挂噢。所以我时常祈祷女儿的另一半务必是个良人!!!

    你们的祝福我们很需要哟!

    你回娘家啦?会待上多久呵?
    妈妈还好吗?
    祝你们一切安好哦!

    ReplyDelete
  6. 迟来的祝福,祝生日快乐。。。。

    ReplyDelete
  7. 我在想,如果我也有个女儿,他男朋友那么的疼她,我的感受是怎样的.嘻...

    ReplyDelete

欢迎留言

钱钱知多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