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搜索

自定义搜索

Wednesday, December 3, 2008

LONESTAR CAFE & RESTAURANT-----西餐厅



我两个孩子和老公都爱吃西餐,
在以吃西餐为主的洋人国家生活应该没有饮食问题。
因为wendy对这间西餐厅向往已久,
所以nick就趁着庆祝生日请我们来这里用晚餐。

餐厅布置以cowboy为主题,
在纽西兰全国已经有18间分行了。
餐厅服务很好,
侍应生的态度一流:殷勤、友善、彬彬有礼。

我们抵达时大约是傍晚五点多接近六点,
人潮不多;到了六点过后差不多满座了!

食物都很大份,
可能洋人食量大的关系;
我们都只是叫了小份的,
我虽然不是很爱吃西餐,
但是也觉得好吃,
特别是自己的那一份prawn star;
大家吃到最后都有很撑的感觉,十分有满足感!

谢谢nick, 让你破费了。

7 comments:

  1. 应该在西方国家找中餐吃才特别。。。难忘,但想想,还是不要得好,因为他们的中餐是差强人意的多,与其留下不好的回忆,不如就入乡随俗算了!

    ReplyDelete
  2. 我也喜欢吃西餐。好羡慕你能吃到那么美味的食物啊!

    ReplyDelete
  3. 吃道地的食物另有一番风味。
    Yummy!!!

    ReplyDelete
  4. 食物看起来很不错
    我说最难得的是一家人团聚过生日

    ReplyDelete
  5. 丘妈妈,
    中餐在这里应该不会合我们的胃口,入乡随俗比较好^^

    Serene,
    试试看到西餐厅享受那儿的食物吧,也许比这儿的更好吃也说不定?

    Snow,
    这是第一次尝试,很满意!

    Sock Peng,
    和家人一起,吃什么都开心!

    ReplyDelete
  6. 奇怪!我的留言不见了?!谁偷去了!哈哈。。
    无论吃什么,有家人在身边都会变得更美味!
    最开心应该是你女儿吧!今年有心爱的妈咪在身边一起庆祝,
    嘿!wendy换了发型了!美!!

    ReplyDelete
  7. catherine,
    可能‘电脑姑丈’把你的留言给吃啦:P
    谢谢赞美,我和nick都觉得这个发型很美哟!

    ReplyDelete

欢迎留言

钱钱知多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