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搜索

自定义搜索

Thursday, January 15, 2009

Red Dot Sale

从圣诞节之前至今,

这里不间断的一直有大减价。

相信马来西亚也一样吧?

今天上街看到RED DOT SALE。

商家把塑料模特儿们

穿上了以塑料制成的大红点服装,

倒是挺特别的。

大部分的时装、化妆品、皮包、

林林总总的各类商品都有50%的折扣。

看来很吸引人。

可是这里的服装都无法引起我的兴趣,

他们穿到膝盖的半截裤,

穿在我身上变成了长裤,

有点不伦不类,很好笑!

童装部的XL T-shirt和长裤可能比较合身,

可是款式又不衬年龄:p

其实,真有心要买

还是可以找到比较合意的衣服,

但是一比较价格(再算兑换率),

我情愿回国才买了。

现在我才体会

为何堂妹每一次回国都买很多,

大包小包的带回澳州去。

13 comments:

  1. 澳洲的东西确实很贵!!

    我在美国也很难买下适合自己的身型衣服, 可能是太矮小了!!
    我还是在自己的国家购物能找到适合!!

    可以给我你的地址?寄到ngspeng@gmail.com

    ReplyDelete
  2. Mary..never bn to NZ yet. However this part of the world has sizes that fit me. BIG SIZE...
    Poka Dots are retro(负古).Dressing is very personal...fashions are not meant for everyone. I believe comparing exchange rate, they are expensive too.

    ReplyDelete
  3. 午安!趁机返老还童不好吗?是我就乐了,可以大大方方的看个够但不买,因为贵。。。。文章的事,好啦,有发表再给你看。。。

    ReplyDelete
  4. sock peng,
    我的个子也不高,所以在这里只能买衣,长裤和裙子就比较有难度。所以我还是喜欢在马来西亚购物!
    p/s: 地址寄给你了。

    莲,
    如以新币购买就很划算,因为现在新币还比纽币高呢!

    ReplyDelete
  5. 丘妈妈,
    你道午安来我要道早安,呵呵。。。
    是,通常我都是window shopping,光看不买。
    我等着看文章啦。
    谢咯!

    ReplyDelete
  6. 你大可买一件在哪穿
    我们看不到,不会笑你的,哇咔咔!

    ReplyDelete
  7. 哈咯, 晴天又来了。。这次把你连接了, 以后一定常来你这里“踩睬“。。呵呵。。

    ReplyDelete
  8. 嘿嘿~Mary,外国的衣服是外国人的尺寸,这个就不太适合我们亚洲人了。

    ReplyDelete
  9. 我们这样的身型在外国真的很难买到衣服呢!
    我曾经在童装买过衣服呢!哈哈。。。
    你那边有新年气氛吗?

    ReplyDelete
  10. 恭喜你得奖!
    请把中英名字,地址,寄到chewny@yahoo.com,谢谢!快哦,我尽量新年前寄出礼物~

    ReplyDelete
  11. 外国人的体格比较大,很难买衣吧?^_^

    ReplyDelete
  12. May,
    到不够衣服穿的时候,肯定会买:)
    给人笑也无所谓,在这里怎么穿也没人理。

    晴天,
    呵呵,欢迎欢迎,欢迎光临!

    Chaos,
    他们也卖小尺码的,是款式我不喜欢,而且长裤总是太长!
    也许我在国内买惯了一时适应不了,女儿就没有这种问题。

    Catherine,
    原来你果真买过童装衣服?
    嘻嘻。。。其实我真的想买他们的童装长裤和t-shirt:p

    这里一点农历新年气氛都无,不过听说因为这儿的市长是个华人,农历新年期间有一天会放烟花,探听清楚了会去看热闹。

    ReplyDelete
  13. chewny,
    我竟然中奖了?
    哦!这是新年的礼物,谢谢谢谢!
    地址已经寄上了,查收。

    花木兰,
    是比在国内的难度高了些 ^^

    ReplyDelete

欢迎留言

钱钱知多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