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搜索

自定义搜索

Saturday, January 17, 2009

孩子们的杰作

曾经在之前的文中提起孩子的画画,

有朋友要我把成品贴出,以下几幅就是了。

这是在我生日当天完成的“夏日草原上的曼舞”

两小幅拼成一大幅的“爱心”

在Gore完成的第一幅画

第二幅画:金光闪闪的一棵树:蓬荜生辉。@@@@@@@@@@@@@@@@@@@@@@@@

女儿小时,我们送她去学蜡笔画。

虽然学不久,

但是绘画老师教她的一些基本功

倒是让她牢记至今。

趁着圣诞节的长假,

她和Nick共同完成了

两幅用丙烯颜料(acrylic)上色的画。

另外两幅趁着Nick已开始到Gore上班,

而她仍然在假期中,

闲着无聊的空档,

着手又完成了。

也许对于很多人来说,

这些画不足挂齿,

但是看在妈咪的眼里,

每一幅都是精心杰作。

很高兴女儿幼时所学没有白费,

也很开心他们有节俭美德,

亲手劳作来为自己的家居布置添姿彩!

空洞的墙壁,

挂上了这几幅画,

顿然生色不少!

10 comments:

  1. 噢噢~从这些画中,我看见了类似艺术的气息,是我多心了吗?

    ReplyDelete
  2. 简直美极了
    在我的眼中,这些作品可以和画家的作品媲美了
    我喜欢gore 的那一幅画
    我可以下载那一幅gore的图画来设计一个作品的背景??

    ReplyDelete
  3. 多才多艺,心思细腻的孩子。。。
    也可感受到你的安慰。。

    ReplyDelete
  4. Chaos,
    女儿说她参考图片不是自己创作,
    有稍作修改以配合家里的格局,
    并不是有艺术气息:p

    sock peng,
    她说paiseh,
    因为不是自己构思。
    其实这幅画也是我和nick都喜欢的,
    所以它是挂在nick在gore的家里。

    黛丝,
    谢谢夸奖,受之有愧!

    ReplyDelete
  5. 好巧呢!前天重读你那篇文章时就想说,好想看看那副画,结果今天你完成我的欲望了!哈哈。。
    那些画都好美!下次他们也可以作画送给朋友了!
    告诉他们我很欣赏他们的画,不管是不是他们自己创作,
    但是这是出自他俩的精品呢!颜色配搭得很美呢!
    真的替你高兴呢!孩子们都乖巧懂事!

    ReplyDelete
  6. 我们心有灵犀 :)

    他俩配合无间---
    一个以铅笔素描,另一个则负责颜色搭配;
    然后两人为图画着色;
    nick上班后大部分都是女儿在画,
    要不然在乡镇没什么消遣她会闷得慌:p
    很感谢你的夸奖和欣赏,
    虽非自己创作,能有此成果,我也是从深心里赏识他们的能力。

    ReplyDelete
  7. 很漂亮的画!你的孩子很有天分。

    ReplyDelete
  8. MK,
    谢谢来访。
    女儿对色彩搭配比较擅长。

    ReplyDelete
  9. 哗, 画得很好哩, 还可制成poscard 寄给朋友呢.

    ReplyDelete

欢迎留言

钱钱知多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