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搜索

自定义搜索

Saturday, January 17, 2009

Nick工作的市镇


发现在这个国家很多地方都有大钟楼, Gore也不例外。




距离我们居住的地方但尼丁需要开车大约一个小时又四十五分钟;每日来回会太累了,所以Nick 在那儿住下,周末才回到我们这里。

这个市镇很小,但是著名鳟鱼垂钓,且是乡村音乐之都。这里有很多务农者,有钱的人不少。

看来跟我们的国家里一些乡镇一样,从事农业的人有很多是低调的富者,就像银行经理说的:别看他穿得破,一点都不起眼,户头里的存款可是普通人如我们穷一辈子也无法存到的。

8 comments:

  1. 对哦,大马的小贩更不可貌相,个个是富人!

    ReplyDelete
  2. Chaos & Chewny,
    人不可貌相,有很多真正富有
    的人都是深藏不露,在乡村里
    可多着呢!

    ReplyDelete
  3. 午安!你不也是其中之一吗?我指的是生活层面与人生领域。。。。

    ReplyDelete
  4. 丘妈妈,
    早安,星期天你也起得这么早?
    我说呀,你才是其中之一呢:)

    ReplyDelete
  5. 啊哟,让你看穿了,我是说我自己啊!难怪说得这么自然与容易,哈哈哈,一起共勉吧!我三百六十五天都早起,除了旅游时,因为不必做家务,呵呵。。。。。。。

    ReplyDelete
  6. 还好你还在那儿陪女儿,
    要不然她这段期间可寂寞了!
    这么说来那里的空气也很清新咯!
    总觉得很多富者都很低调的。。。

    ReplyDelete
  7. 丘妈妈,
    哈哈,反应超级快的!
    旅游若是自由行就不必早起,
    随团的话通常都很累;
    我所参加过的,
    不止要早起还迟归呢!
    好像在跟时间赛跑。

    catherine,
    是,这就是我留下来的主要原因。
    非常牵挂!所以心里有时候仿如千斤重,
    一直想对她说:不如归去!
    可是老伴又想过来,很为难!

    ReplyDelete

欢迎留言

钱钱知多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