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搜索

自定义搜索

Monday, September 24, 2007

糊涂的女孩

也许是因为缺乏良好的沟通及正确的道德观,她竟然再度怀孕再度堕胎!除了愕然,我也心疼她的不知自爱!真是为她惋惜!

自从获知此消息后,至今我不知该不该告诉她的母亲。。。

遗憾的是她妈妈自己也不能好好的给与女儿劝告。。。 因为她本身与丈夫感情触礁,丈夫离家不归,双方还未离婚,可是都各自有了另一个伴侣。就是这样复杂的关系促使他们的女儿在感情问题上失去方向吗 ?

父亲完全不理女儿的一切,母亲一提起就骂(只知道自己的女儿与有妇之夫来往,还未知她已两度堕胎),作为他们的朋友,能如何去开导他们?。。。。。。

当作不知道?我似乎办不到। 很烦咧!

我想:应该在适当的时候再好好地跟她谈谈。其实我更想找那个男人出来,诚恳地劝他若爱这女孩,就该让她有个新生活,过正常女孩应有的日子。。。

不久之前曾跟她的母亲谈过(不敢提起怀孕堕胎)想找那男人出来谈谈, 可是被告知那是无济于事的, 因为是自己的女儿自愿作贱自己,屡劝不听,找那男人谈是不会有结果的。。。她提醒女儿千万别搞出一条小生命来,而所获回应竟然是:你放心, 就算有了我也会打掉他的!

天哪。。。不幸而言中。。。一条小生命就这样又被牺牲了! 唉。。。真无辜。。。。。。

很想寄一个有关堕胎的录影片给她看,希望她不要重蹈覆辙,别再杀害小生命了!我把这意愿告诉了女儿,希望她能好好劝劝这个糊涂的女孩!我们能做的也只有这些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欢迎留言

钱钱知多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