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搜索

自定义搜索

Tuesday, October 23, 2007

不解。。。。。。




觉得很奇怪。。。为什么老人家会那么偏心?

同样是他的儿子媳妇,为何只是偏偏关心和听信那一对而已?何况那一对明明就是有阴谋要侵占他的财产更甚的是要谋害他的性命的啊!

他怎样都不明白自己的处境,也完全不相信其他孩子。。。

唉!竟然为了她那不晓得是真是假的头疼,打电话给三姑说:希望我不要陪老公到吉隆坡公干,想要我载她去看医生照'X-光'。什么意思嘛?她又不是没有丈夫孩子,两夫妻又从老人家那里刮了那么多钱,每个月的入息多到不得了,竟然需要我放下自家老公不理,载她去看医生?这是哪门逻辑咧?幸好三姑一口就帮我给回拒了那不合理的要求。

令我不解的是:她要就医,为何需要我们七早八早大老远从南部赶那两个多小时的路程到老家去载她,她那老公是干啥去了?干吗不自己载?自己老婆病了还要劳动别人?又不是残障或智障,还是个“博士”,才厉害着呢!摆明了仗势欺人,仗着老人家对他们的宠爱来利用我们,要不就是如三姑所说又绞脑汁计划阴谋要来害人了!

一年多以来,老人家看病都是我们远从南部赶到老家去载来城里,看完医生又送他们回去;只有几次是老二、老四及老幺夫妇代劳送来城里;住得那么靠近的他们(走路大约5至10分钟可到达) 可曾关心?可曾代劳?一次都不曾哪!!!一句话:不认得路就把责任推得一干二净!连老人家动手术及在我们家里修养时,连个电话都没打来问候更遑论来探望。

唉!幸好我有个善心老公,两老有个孝顺儿子,若单靠老三那对夫妇,上回那场病就让他们夫妇俩用安眠药把老人家的命给夺走了!哎, 这又是另一个故事,不提了啦!只希望老人家有朝一日,看清楚坏人的真面目,对所有的孩子们都公平一些,别让大家心里不平衡就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欢迎留言

钱钱知多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