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搜索

自定义搜索

Saturday, November 3, 2007

手扎二则



(一) 哈里载老公和他的朋友去了机场,他们要去雅加达公干兼考察,在那儿四天三夜,星期二晚上才回来。

所以,这几天我就只好home alone。希望今晚睡得着。

以前孩子们在家时,每一次老公出远门,我都会叫孩子们过来陪我睡。现在孩子一个远在国外, 另一个也在数百里以外的森州,没辙儿,落单的我只好自己睡了。 祝我一夜好梦。也祝老公和他的朋友们一路顺风,平安抵达目的地。

************************************************************************************

(二) 人生的数个阶段中,很快地就进入了孩子们离家在外, 家里只剩下我们两老大眼瞪小眼的空巢期。 这个阶段,看到长大成人的孩子,是有一种如释重负的感觉。这个时候若我们都有共同的兴趣和爱好,简直就是婚姻关系的黄金阶段。但是很可惜的, 我和先生的兴趣与爱好都差别太大,这是一个小遗憾。

但愿再过一段日子他会改变一些看法,至少能随我一起去晨运,因为这是塑造健康体魄的非常时刻。年轻时忙着照顾孩子和工作, 没有时间运动;身边有许多人都在进入老年期,甚或更早就出了状况;此时此刻,多运动绝对有益无害吧。

但是可能男人注重的东西跟我们女人不一样,所以,发现到不管是宗教场合或运动场地,都是阴盛阳衰。其实在空巢期,精神生活的丰富、宗教信仰的寄托还有健康的身心对我们是格外重要的。一些男人有必要检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欢迎留言

钱钱知多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