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搜索

自定义搜索

Sunday, November 4, 2007

豪华婚宴

豪华婚礼

瞠目结舌是我唯一的反应。事业有成的年轻人还真是敢花钱。对他们,我唯有写个“服”字。马币六十多万可以买一间很豪华的公寓了;用在一场婚礼,对我这孤陋寡闻的安娣来说,太奢侈了!

当然我没有权利批评别人,我只是很肉痛...哈哈哈...虽然不是花到我的钱,可是我还是忍不住自动心疼。谁叫我是这么八卦又多管闲事? 嘻嘻...

孩子们,听好了,有朝一日你们赚了很多钱,也请你们在花大笔钱之前再三思考,不要奢侈OK?六十多万可以做很多事了。况且,我们必须要居安思危,要懂得未雨绸缪。也许有一天,你们富有到好像比尔盖茨或马来西亚云顶高原的主人或公司董事, 钱多到花不完,那又另当别论。

普通受薪人士要这么样大手笔来举办一场豪华婚宴,必须要有很多积蓄才办得到。不过他们都是金融界人才,可能在一个电话或一弹指在键盘上就让他们赚了一大桶金也未可知。所以,这笔钱对他们可能是“湿湿水”啦!安娣我太大惊小怪了。

无论如何,我只是抒发自己的想法罢了,毫无恶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欢迎留言

钱钱知多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