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搜索

自定义搜索

Friday, November 30, 2007

时间飞快................

时间好快溜掉,现已经是十一月的最后一天了。

还有八天就要飞往纽西兰与宝贝女儿相聚,很期待...........

但是我还没收拾行李,看来老公应该可以和我一同过去吧?其实情况还不是十分明朗的,因为老人家的病情时好时坏,伤脑筋!

二姑才来两天就回去了,三姑和我都满喜欢她来,可是婆婆竟然不喜欢???为什么???我也不知道!很奇怪的啦!自己的女儿来帮忙咧!要不是二姑丈去世了,要她来还得等久久呢!很奇怪的心态........唉.......想不通想不通........三姑和我相对两无言,无奈.......

昨天载他们去jusco 的 johnny's restaurant吃晚餐时,三姑说婆婆只会称赞猫头鹰,也只相信她,连自己的儿子女儿都得靠边站.......奇怪奇怪真太奇怪了!为什么???一百万个问号!!!

今天载他们去复诊时,医生有建议请个女佣来帮忙,daddy告诉他一切还得婆婆满意才行哦。其实二姑是最好的人选,公公、三姑和我都觉得若二姑肯来帮忙最好,可是不容易让婆婆满意的哟.......再看情况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欢迎留言

钱钱知多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