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搜索

自定义搜索

Monday, December 3, 2007

相机

昨天我想把拍下的照片从相机里拷贝到电脑上时,发现电脑读不出我所拍的东西。
怎么都读不到,我又不敢问老公,因为上个月我偷偷将相机借给米雪用,怕他知道后质问我为何擅自作主。
过后就没有人用相机了。难道给她弄坏了吗?可是怎么会这样容易弄坏啊?
不过说实话,她还相机给我后我是没有检查(因为不觉得会有问题,加上我也不晓得如何检查)也没有动它,就一直搁在那儿直到25号那天才拿来拍照,昨天才要把照片弄进电脑。哎哟哟.....这该怎么办才好?
没办法,只好等儿子回来才叫他帮我搞掂吧!
我是电器白痴,也许有哪一个button没弄清楚所以才出现状况吧?
不可能借出去后就弄坏的吧?应该没那么倒霉!
不过心里还是有想到这一句话:难怪老公不喜欢把东西随便借给人家..........
希望相机没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欢迎留言

钱钱知多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