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搜索

自定义搜索

Monday, June 9, 2008

还不想“排毒“的。。不听话的我:p

每天早上黄老师都会苦口婆心的叫我们一定要进行减肥排毒食疗,可是冥顽不灵的我们似乎充耳不闻,百多人里面竟然只有一个是照着食谱走的,真是辜负了老师的心意了。

今天,那个按食谱进食的同学给我们看到了她努力的成果-----一个星期内,她成功甩掉了4 公斤。她说最后几天会有一些脚软,不过很开心,因为整个人好轻松!

其余人等看得羡慕异常,于是老师又来劝说了。。。

我不晓得其他人回家后是否会进行食疗,而我。。。肯定无法100%按照食谱进食,因为其中一些食物需要事先已经准备好的,如:醋牛蒡。于是。。。少许超重的我和瘦削的三姑决定挑选一部分比较容易做的来进食。

老师给了我们3 天的食谱,我整理好了就把它们post上来,免得到时又忘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欢迎留言

钱钱知多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