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搜索

自定义搜索

Tuesday, July 29, 2008

止咳良方之二

好心肠的黄老师,看到有学员咳嗽,就教我们如何制作天然止咳露,以减轻咳嗽不止的症状。她说以下秘方对夜间咳嗽不止者有莫大帮助。

材料:(以下材料可供六人份)

香蕉 4 条

褐色冰糖 /石蜂糖酌量

枸杞子 4 汤匙

热水酌量


做法:

1。先蒸香蕉约20分钟。(蒸后才去皮)

2。将所有材料放进调理机,加热水打烂(约30秒 )即可
当饮料喝。


备注:如供一人喝,香蕉用一条,枸杞子1 汤匙。

10 comments:

  1. 再次失望,因为没有调理机,呜呜呜。。。

    ReplyDelete
  2. 用普通榨果汁机也行的。

    ReplyDelete
  3. wow...香蕉和杞子的配合?还是第一次听到呢
    以后会尝试尝试

    ReplyDelete
  4. 我也没有,注定要咳死啦!哈哈哈。。。

    ReplyDelete
  5. 這個祕方有點可怕,也許我不愛香蕉的關係。

    ReplyDelete
  6. iyungwei:欢迎保存,可能以后想要用它。

    alice:会陆续贴上老师所教的^^

    lcfu:可以试试看,满好喝的。

    丘妈妈:去买一个吧,有它很方便呢。我的老师教的食疗可以说100%要使用到调理机或blender.

    fishymoonie:在你看到已剥皮的蒸熟香蕉时会觉得很可怕(我当时的感觉),但是很好喝!

    ReplyDelete
  7. 难以想象那个味道。。。
    真的好喝?
    我现在还咳嗽。。。

    ReplyDelete
  8. 个人觉得好喝;如不敢喝可试其他的止咳秘方:南北杏加橘子炖冰糖(冰糖可以不放)——上班前放在电子砂煲炖到下班回家就可以喝了。

    ReplyDelete

欢迎留言

钱钱知多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