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搜索

自定义搜索

Wednesday, July 23, 2008

missed call

有一个人,每次打电话来都是missed call。

起初没有发觉,后来纳闷怎么每次自己接电话时都恰巧断线,打过去询问又不会断线,还可以聊很久。

常常都是这样。。。即便是他有事相求或借东西也是如此,总是要让人回他的missed calls。久了,自己也懒得再回电,心想有要事应该会打回来的。

如果是经济有困难的,我不介意每次由我致电,可是有些人就是摆明了要占人便宜。

而他,月入数千,比我的退休金高太多,为何如此吝啬呢?

14 comments:

  1. 应该跟钱没有关系,想你打回,是让人觉得他很受“欢迎”,有电话找他!

    ReplyDelete
  2. 哈哈~酱省钱法也可以?

    ReplyDelete
  3. 愈是吝啬,愈是有钱!这种人真令人反感!

    ReplyDelete
  4. 真的是一种米养百种人啊!

    ReplyDelete
  5. 我也遇过这种人,
    拿我同情心当笨7!

    ReplyDelete
  6. 我大伯的朋友也是misscall他的,我叫他咪鬼理他啦!搞搞震d,越理他越有面!!

    ReplyDelete
  7. 哼~~我最讨厌这种人,我是不会去理会的,要就自己打过来

    ReplyDelete
  8. 哈!下回她再酱,你就misscall回他^_~

    ReplyDelete
  9. 有些人就是这样,这样的讨厌~
    下次就不要管他了~

    Life beside the edge

    ReplyDelete
  10. 如果遇到这样的朋友,通常歪歪都不会打回去的.甚至还会在对方多次做这觉得时,会打过去鸟对方一轮就收线.^^

    ReplyDelete
  11. 丘妈妈:我相当确定她是想省钱,因为她给别个朋友打电话也是这样。

    alice:是有人这样的咯。。。

    enny:她不是奇怪,是。。。可以说“利用”人吗?

    serene:确实是如此。。。起初没感觉,日久反感油然而生。。。

    niger1437:是啊,什么人都有。

    catherine:好像这一种人还真不少哦 。。。

    may:我也开始不 entertain 她了,有要事他自然还会打来。

    小白爱人:偶尔为之还ok ,一直如此就乞人憎了。

    chrissie:哈哈,好办法,下回我试试看。

    小泽:最近我都不再回电了。

    yy:你比较直接,我比较不会用这样的方式。这可是一门学问,要掌握得一段时间。

    ReplyDelete
  12. 你就当他不小心按错了,然后不用管他。如果他问起就说响两下而已,我以为你是不小心按到的。。。

    ReplyDelete
  13. vivian:哈哈,这也是一个办法,谢谢分享。

    ReplyDelete

欢迎留言

钱钱知多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