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搜索

自定义搜索

Friday, July 25, 2008

安娣的第一次

在吉隆坡两天一夜,迷路又迷路,好不容易走啊!

原本想在最靠近堂妹家的地方与他们会合,可是因为太久没到吉隆坡,绕了很多冤枉路,最后在subang airport terminal 3 等堂妹来带我们,真糗!幸好当时堂妹也正巧要到附近载堂妹夫,否则真不好意思了。

在堂妹盛意邀请之下,到他们家过了一夜,真是大开眼界。

堂妹夫是飞机维修工程师,刚从Dubai转换工作回到新加坡,不过堂妹选择居住在吉隆坡。公司提供他们住宿与孩子们的教育津贴,允许他们选择居住高级公寓,孩子们都在私立学校上课,所费不菲。

这还是我第一次步入一座高级公寓,戒备森严,气派非凡。一抵达马上有保安员来查看车上的东西,用我的mykad申请visitor pass,然后绕到另一个方向卸下车上的东西,用了两辆推车;我在一旁看守,堂妹带先生去泊车,再来和我会和,才乘电梯上去他们家。整个地方很大仿如迷宫(对我来说,也许我好像刘姥姥,哈哈)。




这是其中一个入口的保安员。



这是其中一个泳池



公寓发展商建给当地土著(orang asli) 的小学和宿舍。




泳池旁的健身室。还有一个更大的在另一边。


这样的设备也许对很多人来说没什么大不了,但我可是第一次进这样的公寓,兴奋之余就拍了几张照片( 技术差又不会拿镜头,包涵哦。)

10 comments:

  1. 哇!在dubai做过工不是开玩笑的咧~
    我想那里会很高薪吧~

    ReplyDelete
  2. 公寓发展商建给当地土著(orang asli) 的小学和宿舍。??
    有酱好哟??

    ReplyDelete
  3. 很好的公司福利,薪水和职位一定很高吧^^

    ReplyDelete
  4. 他们的生活一定很轻松。。。:)羡慕!

    ReplyDelete
  5. 连我也开了眼界!要是非土著也有那种福利多好啊^^

    ReplyDelete
  6. chrissie:我没问,不过肯定很高,因为他已经是行内的高手了,时常飞来飞去到国外工作的。

    enny:因为发展商要征用土地,所以就要给oranag asli 福利。远处那些红屋顶黄屋身的就是他们的独立式房屋;可惜这些orang asli很多都把屋子出租给公寓的保安员了。那一带是有很多公寓的。

    yy:公司福利好得很。他的职位很高,因为难找真正懂得维修飞机的工程师。

    alice:我也很羡慕。。。不过堂妹夫工作起来很拼的。。。要有资格才能享有如此好的福利。

    魔羯女:福利不是人人都有。不过看来飞机维修工程师的福利倒是比别个行业多。

    ReplyDelete
  7. 怎么过来吉隆坡也不说一声,就过去给你带路咯~

    吉隆坡每天都在改变,连吉隆坡自己的人也会迷路啦。。。

    Life beside the edge

    ReplyDelete
  8. 小泽:谢谢你的热心,我明天又要上KL咯,不过这回跟堂妹们一块儿,所以不担心迷路。

    ReplyDelete
  9. 看起来比较像酒店。。
    为什么您堂妹不选择住新加坡?吉隆坡有亲戚是吗?

    ReplyDelete
  10. serene: 外表很像酒店;堂妹夫想给孩子们学国语,在新加坡比较困难。

    ReplyDelete

欢迎留言

钱钱知多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