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搜索

自定义搜索

Friday, July 11, 2008

谢谢Serene



真是意外的惊喜!

Serene 将这两个奖项颁给我,我受之有愧,因为知道自己没有每天更新部落。

无论如何,十分感谢你的厚爱,谢谢!

在未来的日子中,希望自己能尽量每日更新。

这几位朋友才真正的当之无愧,请来笑纳。

yungwei

snowflix

enny

花罗汉

May

YY

小泽

Chrissie

以上8位朋友,有空请过来领奖

13 comments:

  1. 谢谢哟。。。
    万分的感激。。。
    我们一起努力!!! (^.^)v

    ReplyDelete
  2. 已经领过了,先握个手,谢谢您!!

    ReplyDelete
  3. 哇,我都有奖拿啊?排谢排谢!!

    ReplyDelete
  4. 呵~谢谢哦!
    想不到还有奖拿喔 ^_~
    marytance,我已经bookmark你了 :)

    ReplyDelete
  5. 红星大奖时间!
    恭喜以上的主。。
    Mary, 不用客气哦!

    ReplyDelete
  6. 为什么我没有份:( 呜~呜~~

    ReplyDelete
  7. 你有一个很好的部落格,好东西应该要让大家来大声表扬与分享的.欢迎加入MY 部落交流站 ,本站是完全免費的.也希望能让你的部落格增添人氣,互相交流.

    ReplyDelete
  8. 我要獎…
    我要獎…
    我……

    ReplyDelete
  9. 感激之余更是感动万分,然后就觉得。。。心虚啊^^感谢感谢再感谢!!

    ReplyDelete
  10. 谢谢你啊。
    可是我不是Daily Blogger.
    我只是每天来看你的Blog 而已。呵呵。

    不过,还是要谢谢你的奖。Thousand Kisses!
    祝你有个愉快的周末。 :o)

    ReplyDelete
  11. yy: 不必客气,我是你的忠诚读者,要想你学习投资理财的学问。

    enny:不谢不谢,我们一起加油。

    may:shaking hands...

    花罗汉:你当之无愧,别排谢!

    chrissie:谢谢你bookmark我哦。

    Serene:还是要再度感谢你的厚爱。

    alice:你的blog真是写得好,很多警惕人们的文章,现在是我每天必拜访的部落了。

    my管理员:我已经加入了。

    默:欢迎你的光临。

    魔羯女:不必心虚,你是名符其实的daily blogger呢!

    小泽:不必客气,加油!

    snowflix:你的Thousand Kisses我收下了。谢谢你每天来我家,也祝你有个美好的周末。

    ReplyDelete

欢迎留言

钱钱知多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