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搜索

自定义搜索

Thursday, August 7, 2008

弥天大罪

Oran






所犯的罪,與天一樣的大。比喻極大的罪過。情變˙第五回:他家兩房只有這一子, 任是犯了彌天大罪,何至於把他攆出大門。亦作迷天大罪。



刚从魔羯老师的家回来,并参加了一个好玩的玩意儿。

比赛结果竟然是:弥天大罪首奖!

那真是晴天霹雳!得反省反省咯!

有兴趣的朋友们,不妨也去玩玩哦!

链接,然后点右上角的报名参加,再输入自己的网址就可以了!(如图)

11 comments:

  1. 今天真有趣!大家得到的奖千奇百怪。
    弥天大罪???来人啊,拖出去斩!=P

    ReplyDelete
  2. 哈哈哈,我的天!
    人头落地了!

    ReplyDelete
  3. 吓死人了。
    参加了会得脱去处斩的哦?哈哈。

    ReplyDelete
  4. 我得到~年度最佳「電光石火」部落格
    閃電呈現的亮光,火石擊發的火光。
    比喻轉瞬間即逝,
    我是短暂的???
    我跟“你”拼了!
    我要加油!

    ReplyDelete
  5. 嘿嘿嘿。。。你到底做过什么坏事呀。。。

    ReplyDelete
  6. 弥天大罪???
    要斩头哟。。。好恐怖哟。。。哈哈
    蛮好玩的嘛。。。

    ReplyDelete
  7. 哈哈!我的是指日可待,不知道要等到那一天??你的奖好可怜一下...呵呵!

    ReplyDelete
  8. snowflix:哈哈,斩首挺可怕的哦,谁让自己犯了弥天大罪呵。。。:p

    catherine:不是短暂的啦,我们的catherine要blog久久哦。

    小白爱人:嘿嘿。。。滔天大罪,惨了惨了。。。

    enny:哈哈,是满好玩的,你参加了吗?

    may:指日可待是充满希望的呐,好事来的。

    ReplyDelete
  9. 哇~难道说你的部落很罪过???:p:p

    ReplyDelete
  10. 哈哈! 您比魔羯女的老奸巨猾還嚴重.

    ReplyDelete
  11. chrissie and 无限台南:真是罪过。。罪过。。。

    ReplyDelete

欢迎留言

钱钱知多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