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搜索

自定义搜索

Friday, August 8, 2008

一己之便

有一些人常常为了自己的方便,随便将车停在不该停的地方,结果造成不必要的堵车现象。

今天经过一排商店时,看见一辆灵鹿轿车的年轻车主,坐在车内让摊主把食物拿给他选,也不知道是讨价还价还是怎么的,车搁在路中,完全不理会后面排起车龙了,一个劲儿地说个不休!

其实道路两边都摆满摊子,路变窄了,车主应该把车停到有空停车位的前方。但是有很多人常常认为只是一会儿,就毫不考虑地停在路中间了。这种行为突显他们自私的心态。

在我居住的地方,还有一些人,驾车快的时候吓死人;慢起来也可以令跟在后头的人们纳闷他在干吗。。。原来在用手机————若不是听和说,就是在看(简讯吧?) ......唉......

更有甚者,驾车途中,会突然发现有一辆车就在住宅区的主要道路上停下,有时也会有几辆电单车停在一旁;一群人在路上围在车前叽里咕噜地谈天说地,车门也开着;难道就不怕后面的车主把门给撞着了吗?!真服了他们!

什么时候,这些人才学会遵守交通规则?

什么时候他们会多为人设想,不要存有自私心态?

10 comments:

  1. 马来西亚就是有酱的人,奈何呀!!!

    ReplyDelete
  2. 这些‘瓜’需要再教育!

    ReplyDelete
  3. 遇到这种人,我会hoooo到很够力的咯,给他们没有脸,哼哼

    ReplyDelete
  4. 唉!!
    就说我隔壁的邻居就好!很不明白他为什么每次回来都不把车直接开进他家。就是爱把它的车停在我家外面!! 很妨碍我们家的车进出叻!有时有人来找我,都不知道要把车泊在哪里?很气叻!!

    ReplyDelete
  5. alice:这种人真的很多。。。

    魔羯女:冥顽不灵的人有时候必须经过教训才肯改过。

    小白爱人:非常讨厌他们随处停车的恶习!

    serene:来拜访我邻居的朋友时常这样,非要人家去喊他不可,就是不会自动把车听到不妨碍别人的地方!

    ReplyDelete
  6. 我家也是酱~
    我家跟店屋同排,结果那些人经常要停车去店买东西时,都为了省麻烦,直接把车停在我家正门口!其实我家对面路就是草坡,可以停放车的,他们就是偏爱把车堵在我家门口!
    有一次,我们要出门,车子堵在门口,不管我们怎么hon,就是没有人来移车,气起来,用另外两架车跟一前一后紧紧贴住他的车,然后我们走路去吃饭:p 给他略加小惩~
    结果,我们回家,一直到傍晚都没有人来叫门移车(大概是害怕被骂吧)后来就放过他,我们自己把那两辆车移走,再多一下,对方的车就不见踪影了,逃之夭夭吧~
    (我们很坏一下ho~:p)

    ReplyDelete
  7. 这不算坏,是忍无可忍也!我的老公也想过这个点子来惩戒他们,只是没有付诸行动罢了。:p

    ReplyDelete
  8. 对,这就是马来西亚。。。的文化
    但,我没有乱乱parking哟。。。嘻嘻

    ReplyDelete
  9. 突然帮你想到一个法子,
    介绍你邻居来看你的blog,
    哇咔咔!。。。。

    ReplyDelete

欢迎留言

钱钱知多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