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搜索

自定义搜索

Friday, September 26, 2008

万金和妹妹








女儿想看看妹妹和万金的新照片,所以就贴几张上来。
万金老了不爱动,连吠几声都懒。
现在都是妹妹在看门,最爱吠印度人。
最近妹妹都很爱在我开门时偷跑出去,追到我气喘如牛。
现在要出门只好委屈她在笼子里。
吃东西方面,万金还是一样挑食,妹妹就比较随便。
邻居搬走后,留下他们的老狗,常常没有东西吃;
我去喂他时,万金不在乎;
妹妹却很不甘愿,总是乱乱叫,好像在抗议。
她们的性格完全不一样。

12 comments:

  1. 有这样雪白的狗,真难得。

    ReplyDelete
  2. 你家的狗名字还真好叫!
    我很怕养宠物的,因为日子久了,会培养起很多感情,有一天它们老了或走了,会很伤心!

    我妈妈家也养狗。之前那只跟了我们五六年,它老了生病后,行动变得很不方便,坐着一直喘,很辛苦。。 所以妈妈找来兽医让它安乐死!很残忍,但也是为它好。害我哭得要死,伤心了几天!

    ReplyDelete
  3. 安歌爵,
    哈哈,妹妹有很多可爱又可气的地方,她的反应很大,大家都爱作弄她。。。


    serene,
    都是昵称。
    是的,一旦培养起感情来很难割舍;特别是病倒时,我女儿还哭了,担心的不得了,新年都想办法给她找医生呢。如有什么三长两短,真不敢想象会如何?她们,已经变成家里的重要成员了。

    ReplyDelete

  4. 还记得我吗?
    好久没来看你了

    它为何爱吠印度人啊?

    ReplyDelete
  5. 我看到人家那么爱狗,我汗颜。。。我怕狗!

    ReplyDelete
  6. oms,
    upsr考完了很轻松吧?
    妹妹爱吠印度人,因为他们很坏喜欢用石头丢她;还有一个印度老妇人时常翻我家的垃圾桶。其他人经过通常妹妹只是吠几声,是印度人就不得了,吠得好凶哦。

    老查某,
    以前我也怕狗,到现在还是无胆养大种狗,专挑小型的。

    ReplyDelete
  7. 我比较喜欢小小cute cute的狗。。。

    ReplyDelete
  8. 龙猫、ang ang、sally,
    欢迎你们,原来你们都喜欢狗狗。
    其实狗狗是我女儿的宝贝,她现在国外,我代她照顾狗狗...^^

    ReplyDelete
  9. 你真是一位好妈咪呢!
    这2位家庭成员我也见过,
    不过我很怕狗,
    因为在我5,6岁的时候被一群狗咬得偏体鳞伤,缝了十多针呢!所以有阴影了。

    ReplyDelete

欢迎留言

钱钱知多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