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搜索

自定义搜索

Tuesday, December 23, 2008

1223

Photobucket

1223是我的生日。
向来不注重庆祝生日的我毫不在意,
女儿和nick却静悄悄瞒着我,
到也是1223生日的朋友家,
烘了一个蛋糕给我,一个给她。
怪不得告诉我1222和朋友有约,
原来怕惊动我。
然后1222晚上故意磨蹭到很迟不睡觉,
还以为1223是假期前夕,
holiday mood开始的缘故。
原来一切只为了要给妈咪一个惊喜!
孩子,你的心意妈咪知道,
谢谢你,还有nick!
在心里很诚恳地许了愿:
愿心想事成!

我们用过午餐后,
女儿和Nick一同画画:
Dancing In The Summer Dream
因为在这里买一幅画不便宜,
女儿建议自己动手,
于是两人就齐心合力完成了一幅杰作!
觉得他们画得很好!

21 comments:

  1. Happy Belated Birthday to u!!!

    Merry Christmas to u and your family...

    ReplyDelete
  2. 祝你开心年年.

    我又找到一个跟我一样1223的朋友了。

    平安快乐!

    ReplyDelete
  3. 啊~~~ 來晚了, 來不及說生日快樂.
    但是這還來得急說:

    聖誕快樂!!!

    ReplyDelete
  4. 祝您在新岁月里顺心如意,健康平安;因着“上主是你的牧者,你实在一无所缺”(圣咏23篇)
    看上去,那幅昼很亮丽好看。

    ReplyDelete
  5. 哇,全都集中在你去的日子,先是女儿生日,再来nick的毕业典礼,然后是你的生日,乔迁之喜,过圣诞,难怪你要忙坏啦!我们也跟着你很没空啊!但是却是开心的,因为分享永远是无法拒绝的事!


    丘妈妈

    ReplyDelete
  6. 生日夹在冬至和圣诞节之间,都挺特别的,圣诞节快乐噢~

    ReplyDelete
  7. So sweet. Happy belated birthday!

    ReplyDelete
  8. 生日快乐
    你的女儿和男友都很会花心思
    两人给了你一份很好的礼物!!

    ReplyDelete
  9. 非常感动!你女儿和nick非常的窝心哟!!
    迟来的祝福~生日快乐!!心想事成!!
    怎么没给我们看孩子们的杰作画全照呢!

    ReplyDelete
  10. 生日快乐哦...

    now, where is the painting. show us ok.

    ReplyDelete
  11. 補祝生日快樂!
    你的孩子們很有心意,很窩心啊!
    聖誕及新年快樂!

    ReplyDelete
  12. 28/11/08,我会去NS咯。。希望你会来我的家来祝福我咯,真得很舍不得你们咯。。期待咯。。我会在1/1/09回来。我的贴还举办了投选活动咯。。。来参加咯。。期待你的影子咯。。要来我家,扫地一下。。我把

    ReplyDelete
  13. belated happy birthday to u...=(^.^)=

    ReplyDelete
  14. 迟来的生日祝福。。你女儿好厉害, 会做蛋糕又会画画!
    在这儿祝你新年快乐!

    ReplyDelete
  15. 幸福妈咪
    祝你有个快乐的2009年。
    天天开心,心想事成,身体健康。
    (^o^)V

    ReplyDelete
  16. 09年己来到,祝你新年快乐、万事如意、健康平安!
    快乐的跨进2009年。

    ReplyDelete
  17. 孩子好孝顺哦!

    新开张!欢迎来看看!新年快乐!

    ReplyDelete
  18. 迟来的生日祝福,希望你活得精彩!

    ReplyDelete
  19. 好温馨哦~~迟来的祝福, 祝你生日快乐。。

    ReplyDelete
  20. 谢谢大家的祝福,祝大家在2009年里步步高升,万事如意!

    ReplyDelete

欢迎留言

钱钱知多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