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搜索

自定义搜索

Friday, June 20, 2008

清除肠胃的宿便

常常乱吃东西,又不能顺利排泄,肠胃里应该囤积了很多“垃圾”。

这一次老师教我们如何清除肠胃的“垃圾”。

五汁饮

材料

青椒 半粒
西芹 2小片
苦瓜 半条
黄瓜 半条
青苹果 1个
寡糖 酌量

做法:将所有材料放入调理机(榨果汁机)内搅拌成汁即可。

注意:苦瓜不要去种子;黄瓜要连皮;青苹果必须去皮。早上空腹喝五汁饮能清除肠胃的宿便。
(以上的材料分量是5人份)

8 comments:

  1. 什么是寡糖?:P
    讲的话,可以随便减肥哟,对吧?

    ReplyDelete
  2. 寡糖类似糖浆,可以在有机素食店买到的。
    理论上应该是可以减肥的。

    ReplyDelete
  3. 好,会去尝试。 谢谢。 ………^.~

    ReplyDelete
  4. 应该很管用。
    听朋友说只要5种水果榨汁,每天早上空腹喝就会见效了。
    你的看起来比较专业。

    ReplyDelete
  5. enny~~我今天有弄来喝,第一次喝。

    snowflix~~忘了告诉你们,我的朋友说(她已经试过了)一周大约喝个3、4次就可以看到效果。

    ReplyDelete
  6. 看到效果是指对减肥有效还是排宿便有效??会不会寒凉??

    ReplyDelete
  7. 花罗汉~~是对排泄很有效;会寒凉的如果过量。
    我的朋友减了超过5公斤,不过是跟着我之前post的3天减肥排毒食疗食谱,过后的第四天是喝全果汁,第5、6天只是喝鱼腥草水和全果汁,第7天断食,但是她说因工作忙碌太俄了,顶不顺还是偷喝了全果汁;一共进行了2个星期,第二个星期是慢慢复食,从液体食物慢慢到固体。要很有决心的,她分享时告诉我们第三天已经想放弃了。
    注意哦:断食必须有老师辅导的,不能贸贸然进行哦。
    我是馋嘴猫,所以到今天还是没有采用减肥排毒食疗,老师要骂人了。。。哈哈。。。她说:没有丑女人只有“懒女人“。。。我要改成:贪吃的女人。。。

    ReplyDelete
  8. 我做过两次的断食疗法,第一次做体重就轻了10kg左右,一年后再做是为了排毒,现在有过了两年了,还没打算再做,现在馋嘴怕没有这个决心。你要参考我的方式吗,要得话到我家留下mail add,我send给你资料。

    ReplyDelete

欢迎留言

钱钱知多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