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搜索

自定义搜索

Sunday, June 22, 2008

是忘记还是蓄意?

有没有给人借钱不还的经验?

几个星期前一个时常一起出门的朋友向我借了RM50,说很快就会还给我。因为数目很小,加上信任她,根本没多说就借出去了。

可是过去了那么多星期了,朋友丝毫不提起,难道忘记了吗?我知道数目是很小啦,可是她曾说很快要还的咧,怎么没动静啦?我和她又十分的熟,有点不好意思开口讨钱,我会不会太计较这笔小钱?

11 comments:

  1. 啊,我认为啊,有借有还,再借不难,这是基本的信用,不是你太计较。相信我。

    ReplyDelete
  2. send个短讯问问她,可能真的是忘记了,好过估估下。不是数目的问题,是原则的问题,借了钱当然要还。

    ReplyDelete
  3. 魔羯女:我相信你,但是没用的我开不了口。

    花罗汉:她的记性一向比我好,常常提醒我这个那个的。不过她的经济情况确实比较不理想,所以我想多等一阵子。

    ReplyDelete
  4. 如果你信得过她,就给些时间她吧!我认为她也不好意思提起吧了。

    ReplyDelete
  5. may: 其实她如果真的手头紧说一声不就好咯,静静不出声最让人费疑猜!yungwei老师说得对:有借有还,再借不难。如果不还就没有下一次了。

    ReplyDelete
  6. 是我的话,我一定会开口追的.就算几块,也会讨回.
    我身边的朋友,都会在我追钱的时候,说我很厉害,但从来没有因此而发生什么问题.大家依然还是很要好^^

    追钱的时候,骗说自己没有钱,所以需要追^^

    ReplyDelete
  7. yy~~ 希望自己可以像你一般厉害,这是一门学问来的,不容易学。我会见机行事,谢谢你。

    ReplyDelete
  8. 有lor.
    借得不少,连朋友都没得做。
    其实我没跟她要回,是她自己觉得不好意识而避开我。
    所以从那时起,我不再借出大数目。
    朋友可以还最好,不能的话也不会少了个朋友。
    其实,学会拒绝也是一种学问。呵呵。

    ReplyDelete
  9. snowflix~~真的是讲钱伤感情。。。你说得没错:学会拒绝也是一种学问!

    ReplyDelete
  10. 借钱也要看什么事情.如果是医药的紧急事,就算没有还也没有关系.

    ReplyDelete
  11. yy:我的看法也是一样,看那钱用在什么地方。

    ReplyDelete

欢迎留言

钱钱知多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