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搜索

自定义搜索

Monday, June 23, 2008

难念的经另一章

我和三姑都各买了一包茶叶~~听说能降胆固醇和高血压。

哈哈,我们是道听途说啦,是不是真有功效要试了才知。

我买给先生喝,三姑买给她的老豆即我的家公。但是在我们回家时,她改变主意了,说:还是留给自己喝比较好,免得到时出了什么状况给人家怪,还可能被质疑下毒谋夺财产。

哈,这就是为何我不敢买任何东西给他的原因。吃力不讨好也!因为他财产多可是健康差,更因为他偏心耳朵轻爱听谗言又疑心重;我们不会说甜言蜜语的人靠边站,免得给人趁机挑泼离间。

有时,我们这些晚辈真的很难做人。对他好被质疑,又不能不闻不问。。。所以。。。尽本分就好,至少问心无愧!

13 comments:

  1. 哦,老人家的心思真是难解,没办法,就是老话一句,不求有功,但求无愧于心!就以真心化解一切误会吧!(尽力)=)

    ReplyDelete
  2. 正是,但求无愧于心而已!

    ReplyDelete
  3. 我也和我的家婆保持一段的距离,怕被怀疑要谋她的黄金。难啊!

    ReplyDelete
  4. 哇,你們家的婆婆都那么的有金啊,所以有錢不一定幸福的。哈哈

    ReplyDelete
  5. 幸好,我还没结婚。哈哈。。。
    不用那么烦。。。
    对家婆有恐惧感,就好象我妈和我大嫂。。。唉唉。。。。恐怖分子。。。

    ReplyDelete
  6. 呵呵。。我家婆没有那么多金,而我跟她的感情也好像母女酱。。。
    所以一有什么好东西,我都会买给她吃,如果她不听话乱吃东西,就会给我骂...:P
    哈哈哈。。。

    ReplyDelete
  7. 查某,你为什么哪么好命?

    ReplyDelete
  8. enny~~希望你的未来亲家不麻烦,祝福。。。

    koon & 婷婷~~ 有明理和亲切的家公家婆是幸福的,如果没有,可能我们需要多努力继续破冰。。。

    ReplyDelete
  9. 花罗汉~~真的,有时多金未必是好事。。。

    ReplyDelete
  10. Mary,那你有多余的錢就進我的戶口吧!哈哈

    ReplyDelete
  11. 花罗汉~~我要是有多余的金,搞不好我也变成他们那种pattern了,哈哈。。但愿不要,很辛苦的。够花就好!

    ReplyDelete
  12. 有时候做好事会给人挑拨,心会很痛。
    你说的对。。。 只要问心无愧。

    以后我如果嫁人,还要多多向你学习。:oP

    ReplyDelete
  13. snowflix~~被挑拨真的会心痛--亲身经历过的。而且会不自觉地就泄气和心灰意冷。

    你今年多大啦?有意中人了吗?(清宽恕我的nosey).

    ReplyDelete

欢迎留言

钱钱知多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