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搜索

自定义搜索

Tuesday, August 12, 2008

LV皮包



以前还在上班时,同事中有一个兼职做直销的,因每年业绩达到直销公司的奖励要求,每年都有机会出国旅游。有一回出国,她买了一个价值RM3000+的LV包包。我的一位好姐妹看到了,怂恿我也买一个。

心想:一个皮包三千零吉以上,我可以买很多个不太贵的皮包了,实在划不来!拿了同事的高贵皮包来看,款式也不是我所喜欢的。也许是我不识货,总之让我拿出一大笔钱来如此挥霍,除非有朝一日我的钱多到漏出来,无处可花,否则不可能购买。

心里也想:拿着这么一个贵皮包,搞不好别人还以为是冒牌货呢,那才暗捶!所以,没那么大的头,还是别戴那么大的帽子,安分守己,把钱用来投资赚钱比较好。

不过说真的,上回去纽西兰,看到很多女大学生都是拿着LV包。有的可能家境富有;听女儿说也有一些是利用课余打工赚钱,省吃俭用买下的。

昨天在报章上看到有人在菜市场卖冒牌LV皮包,一个还卖到RM500, 也还是有人趋之若鹜。看来,这个名牌皮包是许多人梦寐以求的,无论老少,似乎都对它爱不释手。

21 comments:

  1. 哇,LV 包包。。。。我只可以梦想吧
    现在还在拼搏着的时候。。。

    ReplyDelete
  2. 真得有这样好咩?我看可能是拿着较有面子吧!只怕包包还贵过里面装的东西。我在网络上看见一个价值上百万美元的,镶金啊?没错,就是镶金,还镶钻。养活了不少矿工,也养肥了包包商。

    ReplyDelete
  3. 名牌包包,只是商家炒起来的商品。
    满足女人的虚荣心。呵呵。
    如果有多余的钱,又喜欢,那卖一两个无妨。可是为了买名牌包包而牺牲别的,那比较不好。:oP

    ReplyDelete
  4. 呵~我对LV包包,一点梦想都没有:p
    反而觉得它们的款式很老气:p
    比较欣赏最近市场上卖的“猫猫”或“狗狗”的布包包~不过一个要RM40-RM70,我都不舍得买呢:p
    我用的包包值多少钱,可想而知~

    ReplyDelete
  5. 可以酱讲吗?我完全不是崇尚名牌的料,相信即使有钱,也不会那样挥霍呢!

    ReplyDelete
  6. 我觉得我会把名牌包背成冒牌的。。哈哈哈

    ReplyDelete
  7. 酱贵,我才不舍得买呢。。。。

    ReplyDelete
  8. Ermm... I love LV...
    and I'm planning to get a new one...
    damn...

    need to save up for that :'(

    ReplyDelete
  9. 让我想起以前的一位女同事,花了她所有的花红也买了这个lv包包,我们就笑他,下雨了,雨伞就遮她的包包好了,因为“价值不菲”嘛!

    ReplyDelete
  10. 如果买真品却被认为是冒牌的就真的够力。记得我的伯伯讲过“就算我穿冒牌货的衣服,也不可能会有人认为它是冒牌的”(他是药材批发商老板)

    由此可见人会以我们的背景,身份来衡量我们随身物的真伪。人啊,就是这样的鸡蛋糕~
    Life beside the edge

    ReplyDelete
  11. 名牌包包的价钱昂贵,多数人也会觉的没必要花大钱买个包包,何况钱已不夠用了。当然各人的价值观不同,还是有不少名包支持者。我相当认同Snowflix 说的,"如果有多余的钱,又喜欢,那买一两个无妨。"
    但前题是,买了就要用,不好变成珍藏品...之后变成古董。

    ReplyDelete
  12. enny:有梦想就会拼搏,也别忽略身体健康哦。加油!

    aurumfield:人各有所好,非我们所能理解。世上是有很多人崇尚名牌的。

    snowflix:完全赞同你的看法。商家才是赢家,他们炒热了品牌,吊高了价格,愿者上钩。

    chrissie:哈哈,我虽年记不轻,也嫌它某些款式老气。不过,自己从来没有想过要买LV包,反倒觉得市场上多的是价廉物美的各款式皮包供选择呢。

    魔羯女:有很多人都像你一样不崇尚名牌,有钱其实可以拿来做更多事。但也有很多人对品牌情有独钟;说到底,量力而为吧!

    小白爱人:give me five!我也有同感~~哈哈~~:p

    alice:是咯,真的太贵了!

    beverly's secret:祝你早日拥有心中所渴望的新皮包。

    丘妈妈:哈哈哈。。。真是啊。。。除了包包,我有个同事还每个星期买新衣裳,一整年下来从来不见她穿的衣服有重复的。

    小泽:没错,有些人是很势利眼的,他们会以我们的背景,身份来衡量我们随身物的真伪。始终认为若真的喜欢,适可而止即可,别太着迷!

    林英:经济衰退的时刻,钱确实不够用了。相信喜欢买名牌皮包的普罗大众也会减少,因为要考量更实际的用途。就不知道有没有人为了买名包而情愿饿肚子呢?:p

    ReplyDelete
  13. 只有识货的人才会看...我一身antie look,拿着真的都会被人当假啦!好彩我不追崇名牌,我喜欢包包,但从没买过超过60元的包包呢!几千块一个,你枪毙我好了。

    ReplyDelete
  14. 呵呵!我买的包包,都是RM100以下的。

    ReplyDelete
  15. May:有些冒牌货几可乱真。不过我不相信你有antie look,;p

    小河:哈哈,我的也差不多这个价钱。不过现在出门都尽量不带皮包,都穿有袋子的衣服裤子,因为怕被抢哟!

    ReplyDelete
  16. 我和魔羯女一样,我不崇拜名牌

    ReplyDelete
  17. 记得朋友说过, 有个某人曾经两次在自家的LORI捡过两个价值数千令吉的明牌包包.

    相信这两个包包是因为被抢后,再被抢匪拿完里面的钱,再当废物丢在别人的LORI上的.

    拿着几千快的包包出街,有脸上贴金的威风,但当被抢后,损失的会是更多.

    ReplyDelete
  18. 多搞笑,小偷竟然把名牌当作废物丢掉。所以说就算再名牌对于不识货也没有用的。

    ReplyDelete
  19. 我的家庭成员都好有一个LV。除了我!
    我觉得没这个必要啦。。 马来西亚的治安“这么好”被人盯上就糟!
    再说,上千元的包包其实品质一般而已。

    ReplyDelete
  20. 省吃俭用为了买一个名牌包包?
    我做不到,我甘愿花在美食上,不能饿坏自己~

    ReplyDelete
  21. 不能否认名牌皮包的品质和保障确实有它赢人之处,不过价值之高主要也是因为品牌和它的专利权造成,真正价值需要这么高吗?有待商榷吧?而有些人喜欢用膺制品,价钱又不见得便宜,那我宁愿不用品牌,拿普通的就好了。

    ReplyDelete

欢迎留言

钱钱知多少?